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短外套华丽逆袭,会穿瞬间增高10公分

短外套华丽逆袭,会穿瞬间增高10公分

来源于:网络2017-04-06 17:43编辑:vdo
分享:

短外套无论是针对矮妹子还是身材高挑的妹子来说,都能衬托你的身材,显高显瘦提升气质哦。无论是显得清纯可爱的刺绣外套还是帅气个性的bf风格的夹克,还是优雅酷酷的的牛仔外套,对于矮妹子你想要让自己显得更高更美丽,选择短外套是不会错的,而且只要搭配的好,不用担心穿的不够时髦。  

对于想要可爱风格的妹子来说,你就搭配一款小短裙外穿短外套,而且这样可以充分的露出你修长的大腿,显得更高更美哦!那么针对一些腿上有肉肉的女孩子,你可以下搭一款连衣裙遮肉肉。那些想打造性感优雅气质的美女们,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非常显高还特别优雅性感。

清甜可爱的棒球外套,充满了春天的气息,米白色很亮眼,宽松的蝙蝠袖版型,一般身材的姑娘都可以驾驭,精致的刺绣图案,甜美中不失个性

带着中性时尚的一款牛仔外套,纯棉的牛仔布经过洗水后更加柔软透气,宽松的廓形落肩袖带来慵懒的时尚气息,个性的贴袋凸显层次立体,短款更显青春洋气。

宽松版型大气简洁,任何身形均可轻易驾驭,简约端庄,彰显雅致。时尚好穿的简约款,简简单单的衣服,穿出时尚不一样的气质。恰到好处的长度比例,在棒球服廓形中凝聚成简洁有力的率性风骨,温度与风度并存。

简约的纯色棒球外套,特别的绸缎式面料,摩登的光泽感,前短后长的廓形,增添时尚感。宽松的蝙蝠袖版型,修身肩型,又显时尚街头气息。

休闲气质的棒球领,崇尚超脱自然立体廓形,散发出浓郁的街头风范;拉链的设计,展现了金属质感,充满了精致优雅的感觉;明朗的宽松版型,利落有力的剪裁,塑造干练利落的气质,摩登有型;整体搭配非常的简洁,透出欧美街拍惯有的随性简约,酷感十足。

休闲运动的棒球服,藏青色和金色的撞色,惹眼十足,胸口的刺绣小鸟,增添精致古典的味道,缎面织带的包边,让衣服品质感爆棚

棒球服版型的衣身,是早春初秋时节常备的单品,表达出少女运动与休闲的风格。领部袖口以及下摆的螺纹锁边,久穿不易变形,让衣身更加的立体。选用了优质的PU材质,质地柔软,穿着亲肤抗风性好,有酷酷的中性风格。

棒球领的设计,充满高街范的张扬不羁,是一种高调着的时尚态度;宽松的版型,将纤细的身躯包裹,反差之下更展现出纤弱娇柔之感;撞色的设计,在激烈碰撞后更展现出低调淡雅的气质;甜美风格的运用,毫不吝啬的散发活泼的格调,在不经意间以浪漫情怀俘获少女的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新手买啥口红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价位排行  口红生产企业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口红融化可以放冰箱吗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哈尔滨哪里买迪奥口红  mac口红正红色几号色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口红都含铅吗  cd口红028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欧莱雅口红算大牌吗  口红近几年销量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蓝调口红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哪种口红好呢  便宜牌子口红  纪梵希口红n26  杏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女生最想要的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口红唇刷怎么用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欧莱雅口红931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2019dior夹心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产品介绍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女生给男生抹口红啥意思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迪奥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官网  mac口红偏紫色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细闪唇釉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3ce口红致癌吗  利兹口红好用么  像雪糕的口红  如何把口红变成唇釉  稚优泉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口红有几个系列介绍  魅可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兰瑟真丝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为啥没有塑封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米莉之屋口红07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国外口红牌子m  香奈儿92号口红颜色  哪些牌子的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