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王节“驾”到!毛衣和衬衫是绝配

女王节“驾”到!毛衣和衬衫是绝配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0:13编辑:vdo
分享:

随着春天来临,最能考验一个穿衣品味的时节也终于到来了。吧各种单品的叠穿利用,既能增加造型的层次感与时尚感,更能够让你美丽并温暖着。而其中,像大幂就亲身演绎了几身风格不同,但都又chinc又时髦的毛衣+衬衫叠穿look,时尚好品味尽显。

所以今天小M就要来和各位聊聊,最基本实穿又时髦温暖兼具的毛衣内搭衬衫法,究竟如何才能穿出出彩?

白衬衫+毛衣

人手一件的白衬衫,不仅单穿可以彰显时尚好品味,还是春天内搭的至加的选择。基本款的毛衣,只要内搭一件白衬衫,就能立即告别土气时尚感满分。

同色系的浅毛衣+衬衫,非常适合秋冬时节穿着,温暖清新又显气质。

百搭黑色小脚裤,不仅显瘦,更能穿出知性干练范,通勤日常两不误。

简单的黑白,就足够了!

白衬衫+灰色毛衣

一直都觉得格子衬衫丑的话,不妨可以试试和毛衣搭配穿!

衬衫和毛衣的组合可以帅气也可以很女人其实就看你怎么搭了!

怎么样,搭配你学会了吗?在毛衣的选择上,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记得搭配宽松点的毛衣哦!

每个季节我们都能看到,提花,也许不是街头的主角,但总觉得它在哪出现都是可以理解,或者说我们从没想过提花会在那个季节消失。

上身不会有束缚感,却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

中长款修身毛衣女毛衣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三分长相,七分搭配,这个春天,穿一件百搭的织衫,实在不能太撩人。你还不来一件,做一个有态度的女孩,万花丛中,张扬个性;所到之处,燃爆街头。菇娘们来呀,造作啊!反正有大把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橘朵口红有害吗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贵口红有哪些品牌  擦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泰国海绵头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牌子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红管口红保质期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口红批发市场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以前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cl口红510试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干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口红所有颜色名字  lipstick口红一般价格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大牌口红排行榜10强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novo口红成分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接吻口红会掉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ysl口红12号好难看  送口红能送mac吗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娇韵诗口红741  口红的基本成分是什么  cl口红北京三里屯专柜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孕妇可以擦tf口红吗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自制口红不凝固怎么办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制作液体口红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限量版最贵的口红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口红在车里化了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一套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  mac口红美版和亚洲版  阿玛尼口红哪生产的  叫然镜面口红  ysl方管17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对比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迪奥788口红效果图  得鲜口红质量怎么样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不沾杯秘诀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口红怎样才能不脱妆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