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抓住春季的大把美好时光,雪纺裙让你仙气挡不住

抓住春季的大把美好时光,雪纺裙让你仙气挡不住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05:13编辑:vdo
分享:

雪纺这个名称来自法语Chiffon的音义,意为轻薄透明的织物,因为它本身飘逸、滑爽、通透而手感柔软,所以成为了时髦女性所钟爱的时尚面料,更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雪纺制作单品能带来其它布料比不了的灵动感,充满浪漫的味道。

每个女生都想要追求雪纺的飘逸轻松,但是因为这份质地,许多单品不禁让人担心一不小心穿成“买家秀”,而裙装便可以打破这个顾虑,连衣裙意在打造整体的造型,搭配简单的外套,轻松应对春天的微寒天气,可以放心大胆的“仙”起来!

不管是哪个季节,雪纺连衣裙一直活跃在我们的视野里,爱美的女生是不可能放过这么仙气十足的单品的,或甜美,或小清新,或性感,更是和男神约会的首选“战袍”。这件又太普通不起眼,那件又太休闲见不了大场面?想让男神眼前一亮?这些问题穿上条雪纺连衣裙就能统统解决,仙气十足,美美惹人爱,又简单易搭不易出错,真是约会必备佳品!

轻盈灵动的雪纺衫是春日街道上一抹靓丽风景,用来迎接初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温柔来袭的雪纺热在春季丝毫没有消退的趋势,长袖的雪纺既能担当防晒的功能,又能零负担迎接春夏交际尴尬季度。如果去海边度假的话,雪纺连衣裙更是妹纸行李里必备的单品,拍照凹造型一流,傍晚漫步海滩,随风飘扬的裙摆更是让人心情大好,赶快穿上仙气十足的雪纺连衣裙好好美一把。

白色的雪纺连衣裙,展现女人的温柔与端庄,裙摆梦幻唯美,完全就是仙女的感觉,穿着它一定让你回头率大增,白色给人的感觉是清纯唯美,黑色则有一种优雅而神秘的魅力,雪纺就是这样,好像不同的颜色都有着不同的唯美感,繁复的设计或是多彩的印花,或是想偶尔享受一下清新自然的纯色简约风格,都能赚足眼球。

|商品推荐

一款稍显一些度假风又偏一些清新甜美风的吊带碎花连衣裙,吊带的设计给人一种骨子里自带的无法驱逐的清爽感,肩带是可以随意调节大小的,下摆的大荷叶边设计更有飘逸浪漫的感觉。

|商品推荐

低调不张扬的水墨印花,不论是搭配浅色的开山,还是深色的西装,都能中和所有的搭配单品不会显得突兀,底料选用的优质的雪纺面料,数码印花不会掉色。

|商品推荐

已经是春天了,暗淡无趣要留给冬天,穿条美美哒的裙子“花枝招展”地迎接春天才行,黄底大身搭配精致的花型透着浓郁的波西米亚风,浓烈而不杂乱,总是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商品推荐

薄款的雪纺,飘逸感很好的。白色的花朵,咖色调文艺不张扬,很气质的感觉。 经典的衬衣领,利落的气质感非常百搭,半开襟方便穿着,质感的水晶扣很精致的。 舒适松紧收腰,细腻的褶皱增加层次感。

|商品推荐

简洁的领带连衣裙,很气质的感觉。 领口别致的短系带,精致利落。肩部拼接的处理,细碎的压绉,有着细腻的情节。四颗本布的蘑菇包扣,很是精巧,让这条裙子有了更多的味道。 简洁的衬衣袖,搭配起来会更方便。腰部做了松紧收皱,呈现美好的腰线,很秀美的感觉。

|商品推荐

雪纺的轻盈感,行走间带着一种飘逸灵动的洒脱,这是所有女人都无法抗拒的诱惑。穿上之后轻松打造出三七分的模特身材。个性而不张扬的印花图案冲击着人们的视线,平淡中却不失典雅。

只要你够自信,够淡定,一件雪纺裙将让你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妙巴黎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505和82口红的区别  纪梵希le rouge口红  milani口红到底好不好  口红伴侣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ysl的口红黑管  ysl口红进价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哑光色口红品牌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纪梵希2017圣诞限量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兰瑟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得鲜气垫口红rd01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高柏诗原色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迪奥口红管很轻  抹口红正确方法  香奈儿43号口红  dior亚光口红  口红中有什么成分不好  迪奥口红水红色是哪个色号  新口红出汗了能用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口红市场如何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销量最好的口红排行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古风名字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价位  黑魔仙口红  什么口红是水蜜桃味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什么口红好  用糖藏口红的套路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植村秀口红rd187  ysl口红广告大片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ysl口红底部没有色号  玫珂菲口红试色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时间长了口红会变色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纪梵希的口红和ysl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一天涂三次口红能用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