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初春来了,聪明的女人都会备上一款洋气的衬衫裙,真是毫无抵抗力

初春来了,聪明的女人都会备上一款洋气的衬衫裙,真是毫无抵抗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0:42编辑:vdo
分享:

早春来袭,你还在不知道怎么穿?那就让一条衬衫裙来告诉你吧。衬衫裙,顾名思义就是保留了衬衫的版型和部分设计细节,长度拉伸至裙子的长度。多以宽松款式较为常见。

职场穿着的话,只要一条腰带就能达到修身收腰的效果,更能彰显干练自信的气质,同时还不失时尚气息。

日常穿搭的话,只要一个包包,一个墨镜,一双小白鞋就足以,简单的小配饰就能让你青春活力又减龄,休闲时尚感上线。

— ? —

略带BF风的衬衫裙,宽宽松松的版型,及膝的长度,隐藏了身材上的很多小缺陷。

衬衫上的刺绣蔷薇,让衬衫裙亮点十足。结合小碎花的元素,蔷薇花让衬衫充满花香。

— ? —

时尚又可爱的风格,袖子的抽绳设计,系成蝴蝶结营造喇叭袖的视觉感,假两件的设计,让你穿起来很带感哦。

纯色部分与条纹部分的拼接处采用蕾丝来点缀,结合小吊带的设计,充满浪漫的气息,满满的设计感。

— ? —

领口与袖口拼接了撞色螺纹针织的设计,带来眼前一亮的视觉新体验,让单调的条纹衬衫瞬间与众不同,让你的时尚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小小的细节改变,就能扭转乾坤。你的条纹衬衫裙该来个大变样了。

— ? —

约的设计,经典的直筒版型,永不过时的牛仔元素,百搭又显瘦,穿起来是32个赞。

衬衫裙也能做外套,想不到吧。世界不缺乏美,也不缺乏时尚,换个角度,时尚就能从你的手里创造出来。

— ? —

不难发现,只要在基础款上稍稍动点小心思,时尚就这么被创造出来。衬衫领拼接荷叶边A字裙,可爱俏皮的学院风很适合学生妹纸哦。

时尚撞色的荷叶边拼接,透着丝丝可爱的女人味,很显气质哦。

— ? —

简洁的条纹款衬衫裙,上面点缀了海星,海螺,鲸鱼等海洋的元素,仿佛把大海穿在了身上。不由得让人想起了夏日的海边,蓝蓝的天空与大海。

后背系的蝴蝶结腰带,更加突显你的腰身,衣服的正面精彩万分,亮点十足,背面也是一道风景线。

— ? —

两件套的搭配,省去了纠结的搭配烦恼,特别适合不会搭和选择困难症的妹纸。深蓝与浅蓝的搭配,和谐又统一,文艺气息浓浓的。

喇叭袖口搭配蝴蝶结,透着甜美的味道。原来文艺气质的你也可以展现甜美的一面。

— ? —

经典的黑白搭配,出镜率很高,各种场合都能驾驭。A字深V背心裙,荷叶边展现可爱甜美。

袖口采用抽褶设计,微微的小喇叭袖,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尽显甜美气质。

衬衫裙的穿搭法很多,也很百搭,不管是简单的或是夸张的配饰,都能演变出万众风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涂口红总是起皮  迪奥口红日期8c05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断货王  男生对女生涂口红没抵抗力  迪奥口红最新款多少钱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显白  口红妙用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香奈儿coco口红60  kiko口红407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用唇刷好还是直接涂好  女生春夏季必买口红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口红有粉色吗  阿玛尼口红523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  洛神花制作口红  口红排行榜mac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kiko412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火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贵的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梅子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蝴蝶结外壳口红  玫红色外套配什么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silky lipstick口红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迪奥560口红  美宝莲口红为啥不掉色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兰蔻198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买色号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迪奥有细闪的口红  口红推荐  冷色调口红有什么颜色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国内一线品牌口红排名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纪梵希口红小样多少钱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经常吃掉口红会怎么样  ysl口红日期62r502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唇釉用得久还是口红用的久  嘴唇薄涂什么口红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