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春季就该来点田园风,格子半身裙就能满足你

春季就该来点田园风,格子半身裙就能满足你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1:31编辑:vdo
分享:

一提到春天你第一个想到的词语是什么?小懒君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田园哦,因为春天到了,是春暖花开的季节,所以田园里一定会很美。那么从穿搭方面来说的话,一提到春天肯定要想到裙子啦。那么田园加裙子,小懒君就只能想到一件单品,就是格子裙。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格子半身裙吧。

那么为什么是格子半身裙,不是格子连衣裙呢?小懒君个人认为,格子半身裙更加适合田园,连衣裙总是少了一点什么的感觉。那么,格子半身裙也是分长短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如果你今天想要打扮的复古文艺一点的话,那么小懒君就建议你选择长款的格子裙,长度最好到小腿。如果你今天想要表现的活泼青春一点的话,那么小懒君就建议你选择短款的格子裙,长度最长要在膝盖的位置。

那么格子搭配什么样的上装呢?小懒君觉得什么样的风格都能搭配,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很多街拍达人将摇滚风与跟红色的格子裙做搭配,真的超级帅气的有木有?所以,不管你是什么性格的女生,淑女也好帅气也罢,格子裙你们都能驾驭。

如果你所处的城市是比较暖和的话,那么你现在就可以穿出去啦,上身随便穿一件你喜欢的上衣就可以了。如果还是比较冷的地区,那么就可以再套一件外套。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格子裙吧。

首先我们来看第一款格子裙,这是一款很可爱甜美文艺清新气质的裙裤。高腰的款式,它的前面是不规则的交叉荷叶边,会将你的腿显得很长。后面是包臀的,会很提臀。黑白的配色永远是最经典的,你值得拥有。

第二款是一件格子蛋糕裙,多层叠百褶裙,是很简约时尚的一款半身裙。蛋糕裙的裙型非常好,一层一层的,一点都不软趴趴。收腰小A摆廓形,简约却很耐看。春天搭配毛衣,夏天搭配T恤都很合适。

第三款是一件文艺范儿的格子裙,它的版型是不规则的,但是却很舒适显瘦,上身大方。毛呢质地也半身裙最常见的材质,格子的万年不变的经典。松紧腰设计,不规则的大裙摆,走路的时候真的超好看。

第四款是一件不规则格子裙,还在担心天气暖了,肚子上和大腿上的肉肉要见光死了吗?穿上这款中长半身裙腹部和大粗腿完全不见啦。荷叶边加格子元素,使得这件半身裙立马变得时髦起来。

第五款是一件格子鱼尾裙,经典格子设计,长度也是中长版型的,适合任何身材的姑娘,结合百褶鱼尾裙摆,非常有少女气息。裙摆是鱼尾的设计,但是裙子本身是学院风的感觉,学院风与鱼尾的碰撞,真的是超级耐看的。

最后一款是一件短款格子半身裙,第一眼看到它的感觉就是很甜美的一款格子裙,但是仔细看的话,它其实是属于复古类的,看它的格纹就知道了。灰蓝色和咖啡色都是很复古的颜色,而且也很显白。

那么,今天小懒君给大家介绍的几款格子裙就是这几款啦,喜欢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李白mac口红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口红容易沾到牙齿  手工口红合格检测证书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kiko口红407  2019年最火口红品牌  孕妇用什么口红好  黛略施口红1号斩男色  tf口红白管07灾难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迪奥999口红颜色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口红的市场分析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哑光口红哪款好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2元口红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液体口红和固体口红  初学者画口红步骤图解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口红有哪些出名的牌子  口红一般多少钱算好的  倩丽口红101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口红等级对照表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一比一的口红能用吗  后四色口红盘  怎么样用口红画眼影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抹口红怎么戴口罩  迪奥888口红辨别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纪梵希2019口红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反重力口红试色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哈尔滨迪奥口红地址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不干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兰蔻口红07和180  口红界排名  杜嘉班纳口红222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平价好用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兰蔻和雅诗兰黛口红  巴黎口红价格比国内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兰蔻口红134色号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大品牌口红牌子及价格  mac口红包装纸盒  迪奥458色号口红  老牌国货口红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mac口红竞争分析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涂橘色口红难看  圣罗兰口红小金条18号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