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想要穿出“旗”迹,少不了高跟鞋的神助攻

想要穿出“旗”迹,少不了高跟鞋的神助攻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3:30编辑:vdo
分享:

旗袍,是华人女性的传统服饰,它婀娜多姿的线条,能凸显女性的美好身材。会选择穿旗袍的女性,肯定是优雅有内 涵的女性,搭配高跟鞋能凸显女性的修长双腿,那什么样的高跟鞋才能让旗袍穿出气场呢?

如果你想要百搭款,又不知道选什么颜色,就以白色高跟鞋搭配浅色旗袍、黑色高跟鞋搭配深色旗袍的法则,不易出错;鞋型要选择浅口、高跟的尖头或圆头鞋为宜。

丨商品推荐

?白色蝴蝶结高跟鞋

精选优等牛皮制作,舒适透气,光泽度强,更有质感。鞋面配有优雅的蝴蝶结做装饰,精湛手工制作,甜美优雅气质宜人。7厘米的高跟,上交舒适,显高显瘦。鞋底采用优质牛筋大底,防滑耐磨,穿着寿命长。

?黑色尖头高跟鞋

黑色的高跟鞋在搭配旗袍时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颜色。这款尖头高跟鞋,能修饰女性的脚,显得更加修长。内里采用PU材质,透气舒适,还能吸汗防臭。细跟能散发出成熟性 感的气息。

?绣花尖头高跟鞋

采用优质超纤面料,皮质嫩滑,厚度适中,柔韧性特别强,手感坚实而富有弹性,透气性好。内里柔软亲肤,不会闷脚。鞋身绣有70年代风格的刺绣,搭配旗袍,更是凸显了中国风。

?马毛高跟鞋

鞋面采用马毛材质,复古有温度,又有质感。尖头鞋型更显腿部和脚部的修长。做工精细,内里和鞋垫采用二层猪皮,柔软不磨脚。鞋底采用牛筋底,没有纹路依旧防滑。红色可以当婚鞋穿,黑色更加百搭。

?绒面圆头高跟鞋

鞋面采用磨砂绒面,圆头的设计看着更加温柔优雅。带有绑带的设计,不易掉。内里和鞋垫采用头层猪皮,柔软透气不磨脚。有防水台,跟高穿着也不累人。鞋底用了橡胶底,防滑耐磨。

?拼色高跟鞋

鞋尖采用哑光的头层纳帕牛皮,柔软耐磨不掉皮。鞋身采用高丝光反绒羊皮,细腻柔软透气。鞋底采用纯牛筋大底,防滑耐磨性好。鞋跟稳当耐穿。上等羊皮鞋垫,柔软透气舒适。拼色的设计具有现代气息的同时展现无尽温柔优雅。

今天的高跟鞋单品就介绍到这里吧。别忘了我是“鱼逗”,水里游得鱼,逗逼的逗,记住了“鱼逗”,一枚教你日常穿搭的、可爱又逗逼的妹 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524  口红丝绒粉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  2017致癌口红名单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mac口红ab7颜色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日常上学口红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唇线不明显口红画不好  粉色圣罗兰口红管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kiko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怎么看型号  香奈儿口红用5年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机场专柜口红贵吗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专柜的口红可以换吗  魔后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价位  日常涂口红薄涂  雾面好还是哑光好口红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迪奥口红743试色  口红红石榴素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口红配料表  口红镜面好还是雾面好  迪奥口红有多少色号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春夏比较适合哪些大牌的口红  雅邦口红好吗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植村秀口红在免税店多少钱  mac口红有包装袋吗  阿玛尼口红好吗  口红厂家直销价格  欧莱雅口红907  tf09白管口红试色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迪奥口红8j02日期  口红全色号礼盒  有红血丝涂什么颜色口红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阿玛尼口红成分有害吗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retrored 口红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魅可口红cockney试色  kiko口红含铅高吗  16岁涂什么颜色口红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自制口红怎么推广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笔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号好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口红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