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回到家,也能散发人格魅力的舒适家居服

回到家,也能散发人格魅力的舒适家居服

来源于:网络2017-04-07 13:43编辑:vdo
分享:

“别看她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在家肯定也是很邋遢的,没什么了不起的。”这样的话语你是不是觉得很耳熟,每次听到这样的话语,内心一阵不屑,抱歉呢,即使是在家穿着家居服,我也一样可爱。

那么问题来了,女神在家都是怎么穿的? 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几款女神家居服,让你居家也有女神范儿。

附有甜美卡通的开衫休闲家居服,黑色包边成为吸引人的目光,柔软舒适的纯棉面料,如图的细黑条滚边让衣服看起来更有精神些,淡淡的色彩搭配橘很清爽。一天的时间很短,舒适自己才是重要,先来一段悠哉的午休时间。

小波点套头家居服,柔顺亲肤的针织棉,舒适休闲的版型+精致的罗纹套头,隐秘之间透露出温婉额气质,零束缚的松紧裤腰,轻松度过每一天。

挺括翻领优雅有型,可爱小象演绎你的小俏皮,衣身字母小象的点缀活泼不显单调,夏有凉风秋有月,而我,有你。这一刻,你是我的专属女神。

明净淡雅的薄荷绿,清爽怡人,层层蕾丝花边萦绕,浪漫与优雅并存,被圈粉的仙鹤轻轻的飞过,飞过领口,飞过衣摆。如果你喜欢类似花边,不放选择文雅的点缀,纯棉面料,秀美的款式,蕾丝花边的局部点缀,恰到好处就可以。这一刻,你就是优雅女神。

甜美舒适的蕾丝风家居服,楚楚动人的花边萦绕于领口跟手腕出,时刻透露出一股温婉的表情,碎花打版的印花设计,这样视觉效果要舒心很多。入股的这款碎花花朵单元大小中等,呈现的效果比较俏丽,让你爱不释手。

小甜心可爱的家居风,简约舒适的版型设计,大面积纯色装的风格,满足文艺少女追求优雅的内心,卡通深色的松紧裤,大方得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怎样抹口红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kiko口红膏体转不出来  杜嘉班纳口红79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倩丽口红102  ysl的口红贵吗  hot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制作水晶口红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排行榜  迪奥97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口红发霉刮掉继续用  mac口红正装长多少厘米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balnyzer权杖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倩碧口红质量怎么样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怎样把口红融化换管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中国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第一支口红是ysl斩男色  迪奥874口红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ab标志的口红  香奈儿爆款口红色号  顶端口红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nars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得鲜口红成分  四季都适用的口红颜色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高档  口红空管怎么利用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kiko黑色膏体口红  thesaem口红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678真人试色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2019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兰蔻菁纯口红290  嘴唇干裂可以涂口红吗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阿玛尼400哑光口红试色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ysl口红62r105什么日期  男生了解口红  为什么口红涂不匀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平价口红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外壳是中国风的口红  制作液体口红  适合素颜的ysl口红颜色  莆田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口红做眼影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