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直击老夫少女心的单鞋

直击老夫少女心的单鞋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5:52编辑:vdo
分享:

青春电影里总是贯穿着马不停蹄的忧伤,细节到每个举手投足。每一寸毫不知情的风景,都生动地从你的每一处感官呼啸而过。而青春期的两个女孩之间的生活无聊又单纯,一起走过很长很长的路,一惊一乍喋喋不休。

你们曾经各穿着一只平底公主鞋,左右相互搀扶快乐的前行,渐行渐远的走出青春的梦境。而多少年后,脚踩着8寸高的水钻高跟鞋站在高耸入云的写字楼的你,却突然很想脱掉脚上的束缚,换上轻盈的鞋,与闺蜜在街上一边小跑一边躲躲藏藏,只为追逐心爱男生的背影。

小编今天想推荐的几款,都是非常舒适软萌的鞋子,希望青春期的你会喜欢。

◆  蝴蝶结厚底小皮鞋

那时候我们的心散发着赤裸的真诚,清新的就像被雨水洗刷过的丛林,清新浪漫。可爱的蝴蝶结激起了我对童年的所有幻想,想穿着它与你在校园的操场走一走。

◆  花边绒面浅口单鞋

当外面的世界不断的随着流行趋势来回不断的流苏,蕾丝,有一些元素还是坚持着自我的风格。花边加上绒面的设计清新自然,不娇柔做作。一股清流缓缓流淌出来~

◆  圆头蝴蝶结单鞋

软萌的粉粉色直击我的少女心,更多是设计师在细节处的用心,蝴蝶结搭配粉红色。让你不再是没有故事的女同学,风格像极了甜而不腻的马卡龙,甜美气息满满。

◆  复古玛丽珍鞋

潮流趋势不减的玛丽珍鞋,在设计师无限创意中又美出新高度。小小的扣带设计为单调的鞋子增添了光彩,浓郁的复古风情,蕴含着设计师柔软的心。

◆  粗跟方头单鞋

简洁,真诚,文艺,带着微微小资的浪漫,慢性魅力缓缓流出。珍珠一字扣的设计让你更加性感迷人,从视觉上大大拉长了腿部线条,使得慵懒之余也不失曼妙的气质。

◆  纯色格子低跟鞋

跟你在一起可以保持最放松的姿态,无拘无束,可以不顾形象的大笑,大口吃东西。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放下平日里藏在高跟鞋里的拘束,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平底鞋,轻松出游。

◆  一字带扣单鞋

充满幻想的公主梦相信每个姑娘都想象过,穿上水晶鞋坐上南瓜车遇见王子。粗跟系带的设计显得清新浪漫,简洁的鞋面以绒面布料演绎。将你点缀的花香四溢,让人忍不住靠近。

◆  学生中跟玛丽珍鞋

卡其色的色彩搭配,加上双系带的精心设计形成校园风情。就像那时我们一同暗恋过男生时的情窦初开,快穿上它去追寻那份最美好最纯真的爱恋吧。

◆  蝴蝶结舒适平底鞋

三四月份正处于花开之际,也是恋爱的好时节。想不想穿上连衣裙公主鞋与怦然心动的他赴一场永恒的约。经典的暗红色加上蝴蝶结的点缀不管搭配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服饰都简约大气。

◆  柳钉浅口单鞋

比较有个性的姑娘这款是特地为你而来,柳钉的绑带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经典的黑色也是十分百搭的,平底的贴心设计让你出行更加方便同时不失独特气息。

 

2017年已经悄悄刮起了粉嫩的少女风,快把你身体里蕴含的青春旋律释放出来吧。每一款都收割了无数的少女心,小编的种草你get到了嘛?快与我一起来一场和春天的艳遇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kiko白胶囊口红试色509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香水口红一手货源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妮莉娜蘑菇气垫和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vibely口红价格  娇韵诗口红孕妇743  迪奥2019新款口红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兰蔻198口红  不要的口红可以做什么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p&s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所有限定口红  ysl方管17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643是橘色吗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口红怎么叠涂不会脏  小口红  esprique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完美日记金管口红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中学生可不可以涂口红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稚优泉口红掉色严重  无印良品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涂口红容易变成玫红色  什么大牌口红不易脱妆  明星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显色的口红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唇釉是要和口红一起涂吗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口红品牌最好的是哪一款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mac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泰国sivanna思薇娜口红  涂口红内侧结块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Maquillage口红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方管13号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口红优劣区别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色底部数字  哑光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口红好评50字  迪奥口红摔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