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拒绝做路人甲,从这件个性十足的衬衫开始

拒绝做路人甲,从这件个性十足的衬衫开始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19:13编辑:vdo
分享:

在这冬春交接的时刻,追求时尚的你是不是又在为穿搭而犯愁呢?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件百搭的衬衫啦。一件时尚合适的衬衫,绝对可以让你的吸睛度up up up 。同时你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风格来选择适合的衬衫。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些时髦的衬衫吧。拒绝做时尚圈里的路人甲,从一件衬衫开始。  

这件就是从拿到手小编就很喜欢的一件,带着点浪漫的少女气息,又带有一点点干练的感觉,总之就是很美好。它的版型就是常规款,肩部周围蕾丝花边和织带巧妙拼接充满甜美和可爱,优雅中透露一点点仙气,胸前也做了透视拼接的元素,散发若隐若现的风情,领子和袖口都做了一点点蕾丝花边和织带缝边,看起来妥帖又优雅,整个就是很精致的感觉,袖口收口的设计使它看起来又一点点灯笼袖的感觉,婉约有型的设计真的好美。

非常韩范的一款条纹撞色衬衫,条纹也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元素,这款还是大袖子的设计,今年特别流行这种设计,袖口里面是撞色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把袖子翻出来,超有范的,材质是轻盈透气的雪纺料,穿着舒适亲肤,下摆前短后长,整体显得更知性随意感,版型方面很oversize,各种身材的妹纸都可以驾驭哦,无论是搭配小脚裤西装裤还是阔腿裤之类的都很韩风look,喜欢韩风的妹纸们就赶快get一件吧。 ?

经典的双格子面料,穿着舒适休闲,小V领设计,小性感的同时又露出迷人的锁骨,扣带袖口设计,让整件衣服更加个性十足,搭配小白鞋牛仔裤,休闲又时尚,这样的百搭休闲显瘦单品,衣橱里也要备几件哦。

这款小衫在传统版型的基础上,创新打造出舒适简洁的感觉,棉质面料,穿着舒适,领口的镂空绣花设计,简单大方又凸显脖颈曲线,贴合手腕的袖口线条,修饰纤细手臂,衣服的整体强调穿着的舒适度和实穿性,更适合胖MM的身材。 :?

这是一款时尚清新的小衫,镂空的花领,恰到好处的衬托颈部优美线条,精致的纽扣,丰富衣身的同时彰显了细节品质,收口七分袖,衬托纤细手臂,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小小的“心机”哦,它成就了一个女性的优雅柔美。

面料是非常舒适又有质感的针织面料,透气吸汗性非常的好,同时也不会洗洗就变形了,弹力修身,实用百搭,有一点小性感又不夸张,开叉喇叭袖口,若隐若现增加神秘女人味,军绿、紫红、酒红三色上身超显白,温柔、率性、可爱周旋在你和他的视线中。

复古甜美系女孩们的福音,蝴蝶领结带衬衣年年都是经典款式,这两年更是流行,大家又回归喜欢这种简单的款式了,白色的衣身纯净自然,刚刚好的色调搭配英伦学院风的毛呢或者背带裙或高腰皮裙都超惬意,单穿打底两相宜,百搭耐看又不乏优雅甜美气息。

韩范、英伦范这款衬衫统统能给你,裁剪干净利落,垂感自然的雪纺面料,穿上身质感很显,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没有限制,什么身材都能驾驭的了哟,胸前系带的设计,冬天可以做内搭,配毛衣或者配针织衫,外套套个大衣,露个蝴蝶结,喇叭袖口更加清爽,美翻了有木有。 q?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如何画口红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迪奥口红八件套多少钱  如何用口红涂眼影  tf口红适合夏季  自制口红盘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滨州有迪奥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mrd03  drio口红与ysl口红哪个好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  车厘子色口红有哪些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欧莱雅口红新款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吗  myanic口红128号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mac口红ac02颜色  拼多多上几块钱的口红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显白的橘色口红推荐  给男友科普口红色号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吗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口红燃烧试验  翻唇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好不好用  unny口红拧不回去  越南版口红为什么便宜  持久口红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最火爆的口红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哪个牌子的口红比较出色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处理  露华浓口红745限量款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cpb花瓣103口红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dshali口红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迪奥口红663豆沙色  dior口红343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怎么按回去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口红挂壁是什么意思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  mac口红包装没有条形码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口红软了能放冰箱吗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圣罗兰口红价钱  丽扬大理石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礼盒装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