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年初春好看又有设计感的打底衫,脱掉外套让你时髦还显瘦

17年初春好看又有设计感的打底衫,脱掉外套让你时髦还显瘦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7:05编辑:vdo
分享:

有道理春天穿一件打底衫,然后搭配外套或者其他的季节了。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穿衣,不仅要选好看的别致的衣服,还有一点,更重要的,就在于自己的搭配功底。想要有好好的搭配,首先,你需要选好自己这个春天到底需要多少的打底衫。

简单的白T恤在春天的时候做打底,真的是非常的合适,而且T恤还可以攒则其他颜色的,甚至是有条纹的,都是很搭配的。袁姗姗露肩T恤是不是很有型啊。

针织的打底衫,尤其是在搭配吊带裙的时候,紧身一点的针织衫,可以凸显出自己完美的身材,而且这样打底,更好看。宽松的打底衫,甚至可以外穿搭配半身裙。

刘雯这条Erdos彩虹针织半裙与深色开襟针织衫的搭配很适合出现在早春的办公室,充满元气活力感。

还有最好做打底的就是衬衫了,也是搭配什么都是很好搭配的。而且衬衫有一种中性风的感觉,很帅气。王珞丹以蓝白条纹衬衫搭配半截裙和小白鞋的造型清新,天气再暖一点就可以这样出街了。

◆这一款一字领的针织衫,穿在身上的时候,对于身材比较纤瘦的姑娘,会有点宽松的感觉,但是这样一来,肩膀的位置就可以隐约的露出来了,会显得非常的性感,白的颜色也是非常的好搭配。

◆里面的搭配还有这样非常帅气的V子领的针织打底衫,春天来了以后又是正好露肉的季节,所以在穿在身上的时候,会露出你性感的锁骨,非常的感性,让你变得更美。

◆竖条纹的衬衫也是非常好做打底的,就像是这样的没有领子的衣服,在搭配棒球服或者是毛衣的时候,打的都是非常的时尚而且有范的。穿这样的衬衫,小清新的味道也是非常有的。

◆还有这样假两件的棉T恤,本身就给人一种非常潮的范,也很有运动风和阳光的味道。这样的T恤穿在身上也不是那么的挑身材,不管什么样的身材穿,也是非常合适的。

◆早春必备的露肩毛衣,乍暖还寒的时候这件就是棒棒了,既兼顾保暖也衬温柔气质,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大翻一字领,微微露出锁骨,散发出小女人的温柔,最有特色也是很时尚的美背设计,真的很有特色的展现出完整的线条美可以搭百褶裙又可以搭牛仔裤,可以搭女人的单鞋也可以搭帅气的小皮鞋,露肩的程度还可以自己调节呀

小圆领的设计看上去圆润又活泼,不论是裙装或是裤装都可以自由搭配;基本属于衣橱里的四季百搭款。外出游玩时,配一条牛仔裤或是背带裤,简约舒适。日常上班或是约会时,搭配一条休闲半裙亦或是过膝长裙,看上去娴静但又不失活泼。衣服在图案设计上也不是单调的条纹;肩部以上的部分留了白,使得整件衣服有层次感。

总之,想要美的有底气,就需要自己在选择打底衫的时候,就好好的挑选别致又合身的。这样搭配起来不仅会得心应手,又可以与众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兰蔻333口红价格  口红大火色号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口红mac618  资生堂心机口红or414  isical口红多少钱  六十多的口红  novo口红含铅吗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昆明有哪些口红专柜  口红妆容如何画  国货磁扣口红有哪些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口红可以做指甲油吗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口红和指甲油  口红的抹法  口红唇釉唇膏区别  故宫口红一套多少钱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chloture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都含铅吗  口红吃进去了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欧莱雅口红217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香奈儿口红试色  淘宝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固体口红能带上飞机吗  dior口红几种包装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嘴唇涂口红总是粉色  口红m是什么意思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kiko必买口红  要一支口红一个唇刷吗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ysl中国风口红  买口红去专柜还是网上  HKH口红叫什么名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露娜口红mac  一般哪里有卖口红的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雅邦专柜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口红品牌大全  香兰阁小金管口红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可以吃的巧克力口红  唇膏唇釉唇蜜口红的区别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tf迷你口红20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小金条口红小红书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和400试色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夏天必备显白口红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nico的口红含铅么  ysl口红12和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