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个春天,渔网袜和单鞋更配哦

这个春天,渔网袜和单鞋更配哦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08:12编辑:vdo
分享:

自打拍到杨幂机场照片之后,渔网袜和单鞋就成了今年的流行调调,各路明星也争相穿出了他们的渔网袜,大牌明星们更是想法设法的穿出时尚,穿出个性,作为平凡人中的我们也难免会跟风,明星本就像时尚标杆一样,搭配好的会让一众姑娘们争相模仿,搭配不好的难免会引来吐槽不断,言归正传,可以说渔网袜搭配单鞋不管是国外的明星国内的明星都在争相尝试,而现在天气真在回暖,你准备好了吗?

大小刚刚好的网格看上去就很迷人,不管是搭配时装鞋还是休闲鞋都有很好的效果哦,透露出那么一丝丝的小性感,美美哒。

说到渔网袜,麦当娜可是渔网袜的忠实粉丝,不论出息大小场合,都会穿上一双渔网袜,这不,连女儿也跟妈妈一起走起了性感路线,可谓是性感不减当年哦,或许长网袜太过性感打眼,而你又想尝试一下,选择短款的渔网袜既很不错哦,还可以满足一下小小的心

细细的网格让袜子看上细腻了不少,没有那么的狂野,多了一丝温柔,加上珍珠的装饰,看上去就是那么的夺人眼球,美美哒的感觉有木有?

其实短款的渔网袜看上去堪忧些许小清新的气息,少了性感,少了露骨,多了稳重,多了优雅,其实小编在看到这样的袜子之后也对渔网袜有了新的认识,渔网代表的不仅仅是性感,还有像这种短袜子所拥有的特别稳重,不论时尚圈怎样变换,渔网,从一开始就没有变过。

木耳边不仅可爱也不会紧勒脚踝,上脚之后不仅美,舒适度也是棒棒哒,最重要的还是有几种花色,喜欢什么来什么,就是这么任性。

说了渔网袜之后是不是该说说单鞋了,今年的单鞋样式很多,流行的也有很多,休闲的,潮的,甜美的,英伦的,哪个是你的菜呢?尤其是搭扣和一字扣的单鞋更是受到MM们的喜爱,有没有你爱的那一双呢?

玛丽珍鞋,算得上是最近非常火的一双鞋子了,可能最大的原因就是复古潮流的再次掀起吧。玛丽珍鞋也是非常有着复古风格的鞋子,像这款鞋子独特的样式就很容易搭配衣服,有玛丽珍鞋的复古和稳重,上身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子,都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哦。

步入春季,姑娘们纷纷脱下靴子,穿上可以突显自己轻熟甜美气质的淑女鞋了,各式各样的单鞋款式让人花多眼乱,而选择那种既适合上班,又能出游出游,还可以约会的气质款式,简直是一举多得啊。

大颗大颗的珍珠装饰在鞋面上,可爱的波浪边看上去也很是独特,告别了单调的鞋面有了珍珠的装饰之后,鞋子看上去不仅更洋气了,还特别有范儿哦。

冬天走了,春天即将到来,无论你是何种职业的OL,还是在校学生,春天里每个人都有扮靓的权利,你是想走甜美路线,还是干练的OL路线,或是淑女路线,现在全由你自己掌握,选择一双什么样的鞋子就全看你了。

方头的鞋子属于那种一眼就会让人爱上的单品,金属的搭扣精致到骨子里的感觉,整个人感觉都气度不凡啦。

经历了几多的时尚浪潮,如今的平底单鞋越来越多元化,有可爱的圆头,有气派的方头,有俏皮的翘头,有蝴蝶结,有金属LOGO装饰,等等,每一双都是精品,配上如今正热的渔网袜,想不美丽都难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拿着轻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以前的口红  ysl唇釉405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杜嘉班纳口红75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以什么理由送女生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mac口红cockney有几种色号  车厘子色口红什么色号  淄博迪奥口红专柜  淘宝旗舰店买口红靠谱吗  圣罗兰口红13号  口红可以用几年过期  纪梵希口红广告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试色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哪些国货口红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mac口红重量会不一样吗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嘴唇厚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免税店价格  口红里都有什么成分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14岁可以涂口红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TF口红chadwick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口红表面怎么光滑平整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infallible口红  ysl口红套装10支  chanel58口红试色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tf口红的热门色号  欧莱雅905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接吻会掉色吗  10大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李佳琦口红是什么梗  口红刷的和涂的区别  下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好用持久的口红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资生堂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17号色漂亮吗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124  mac口红起渣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nars口红全部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452  珊瑚粉口红推荐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欧莱雅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唇纹深适合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