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懒人秘籍 时尚实用衬衫裙搭配术

懒人秘籍 时尚实用衬衫裙搭配术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1:48编辑:vdo
分享:

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个春季时尚单品——衬衫裙。衬衫式连衣裙既有衬衫的干练利落又不失连衣裙的甜美女人味,穿在身上轻松展现出独特的气质。这个既能让你变得青春活力,又能让你随性优雅的裙子,可以完美实现你在活泼少女和优雅lady间轻松切换,更重要的是,它不但不挑身材,还能显瘦!

?白色?

无论是衬衫还是衬衫式连衣裙,白色都是很难出错的经典选择。炎热的夏天,一条白裙尤其清爽,不如选择衬衫款,以知性气质让你更迷人。

简单大气、什么风格都能搭,这简直是有选择困难症的妹纸们挑衣服的不二之选!不过,说真的,衬衫裙你真的懂怎么挑选和搭配吗?

?推荐单品?

韩范,清新学院风,宽松bf风 白衬衫 ,撞色条纹织带拼接, 潮女专属 ! 休闲,简约,百搭,显瘦!夏季女装衬衫裙,系带收腰。

?蓝色?

今年干净清爽的浅蓝色也备受潮人青睐,相比白色款,蓝色的衬衫裙更“职业”,裙装的款式比衬衫多了女人味,适合优雅的办公室Lady。

?推荐单品?

天蓝色最是小清新的写照,非常清爽的颜色,搭配衬衫裙的款式,抢镜!

仙气十足无袖A字裙,不得赞叹一句真是优雅又美好。俏皮、活泼又减龄,呈现浓郁的复古优雅感。是第一眼就爱上的款式。想起了Angelababy  MV中的唯美造型。 

?推荐单品?

小苹果领的蓝色衬衫裙,很衬肤白,这种衬衫款很显精神,无论如何都会有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衬衫款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增加了立体感,让你转身,也是风景。不管你是精致小女人,还是洒脱大女人,一款衬衫,切换多种情景状态。

?米色?

米色是很清新淡雅的一种颜色,在夏天穿米色的衬衫裙,尤其是中长款的,再系一个腰带,出街后的回头率肯定超级高。

?推荐单品?

米色具有干净、含蓄的气质,因此与它搭配的单品最好也为单色,纯净的米色映衬出的清澈雅致味道,这种衬衫裙最能穿出气质。

这款连衣裙很大气,上身效果非常好!很挺,能穿出很好的型来。腰线和袖口这里都做了一点褶皱,让腰部的型和袖口都撑出了公主味!这种名媛气质加上一点女人味很时尚。

?黄色?

亮黄色穿得好的话能非常显气质,而且在夏天穿特别亮眼。不过,肤色黑的人不建议选这种颜色。

?推荐单品?

黄色的衣服不论在什么季节穿都很惹眼,选款黄色衬衫裙,让你瞬间美美哒~

优雅复古的立领大批衬衫式半开门补襟,文艺气质立显,弹力的收腰设计,包容绝大部分姑娘的身材,舒适不紧绷,收腰显瘦,手感更好,颜色靓丽百搭,凸显纤细腰身,显高显瘦!

?淡粉色?

衬衫领、大摆裙的淡粉色衬衫裙,大改以往淡粉给人很稚嫩的感觉,反而多了一种时髦的复古范儿。

?推荐单品?

粉色柔和而明亮,代表着少女的纯情淡雅、梦想的色彩。粉粉的衬衫裙,可以衬托出皮肤的白嫩柔润,青春又靓丽哦。

版型,直筒清新,文艺甜美,简单实用,弧度自然。纯色系,浪漫樱花粉,在春天里仿佛遇见一树花开的柔美。 

?条纹格子款衬衫裙?

哈哈哈哈,竖版条纹的显瘦功能就不用我再赘述了。自己看效果吧!自带时髦特效的条纹格子让你的衬衫裙看起来不落俗套,竖条纹更显瘦,但是你要根据穿着场合选择条纹的粗细与配色。

?推荐单品?

条纹衬衣算是从男士衬衣演变而来,无论是黑白色相间,还是蓝白色,无论你在什么场合,或者在时间很紧的情况下,选一件这样的衬衫裙很有用。它可以让你的搭配看上去很休闲,也可以很商务,

气质立领,雅致立领裁剪,打造温婉淑女形象,腰部抽绳,可收腰可宽松,落在深蓝底色上,清爽不俗~V型领口,条纹系带吊坠设计,带着学院风的纯美清朗~

?复古格子?

相比超长衬衫裙,短款和格纹更显女人味,高跟鞋在这里成为全身精致的点缀,避免造型看起来过于“邻家”。复古的黑白灰格子衬衫裙,很干净纯粹的气质。

?推荐单品?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格纹是经典的流行元素,而格纹衬衫也是最常见的单品之一,早春选一件格纹衬衫裙,不但能抵挡住春天的凉气,还非常实用百搭,热的时候还可以系在腰间凹造型哦~

格子衬衫裙,基本款的廓型还炒鸡百搭,搭配简单款的T恤衬衫裙,街头风也是妥妥不费力的穿出来!趁天气还不是特别冷,来一件凹造型还是很不错的。    

?碎花款衬衫裙?

喜爱碎花的妹纸内心都住着小公举。碎花元素也特别适合夏天,而且穿上碎花款衬衫裙还有减龄的效果。

?推荐单品?

碎花裙散发着小女人的味道,甜美素雅。在任何季节,选择碎花裙都能让你风采倍增,随意一款碎花衬衫裙都能让你拥有高雅的气息和和阳光般的美丽。

印花带来的文艺情怀需要通过花型来传达大气的黄色底,印着细密的燕子的身型,很有春天的感觉,雪纺具有质地柔软,滑爽,透气。 

?经典牛仔款衬衫裙?

一站式金属纽扣的牛仔裙让色彩更加饱满又活泼,凸显腰身,又不至于太过沉重,牛仔也是夏天很常见的面料。牛仔款的衬衫裙它的可塑性很强,很小的细节变化都能有大大的不一样。

?推荐单品?

早春里温暖的天气,一切仿佛都复苏了一般。当然人手必备一款衬衫了,而牛仔元素又是经久不衰的经典。牛仔衬衫的百变搭配,配裙装or紧身裤都很帅气、时尚!

它有种魔力,能穿出时尚都市女性还可以穿出学院英伦可爱风格,牛仔衬衫似乎也是大家的衣橱必备款,上身效果更加立体有型,整体更加挺括,延续了牛仔的帅气感,牛仔连衣裙深蓝色搭配,真的是很显白显瘦,可文艺也可休闲百搭。

?衬衫裙的穿搭小心机?

系腰带

有腰的露腰,没有腰的系个腰带勒也要勒出腰来。没办法,一切为了显瘦。

上就要到露肉拼瘦的季节了,还在为积攒了一冬天的脂肪苦恼吗?瘦成闪电可不是美的唯一标准!赐你一条衬衫裙,系上条小皮带,瞬间遮住小肚腩,让你可以一直美美哒到夏天!

?推荐单品?

牛仔衬衫裙,给人清爽的感觉,加上一条小腰带,这个季节穿它出街绝对是首选,很好看。

牛仔裙的春天,总是充满无数种可能,穿上军身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就算说是重返18都有人相信,直筒版型,完全不挑身材,若隐若现间的曲线,反正显得更加迷人,也可以自己搭一条腰带,修身更显瘦,前襟和裙摆装点绣花,英文和卡通绣花图案,萌趣俏丽,上身另有一番风情。    

下面穿一条裤子

最多潮人选择的做法是在衬衫裙下面穿一条裤子,重新找回它的“衬衫”属性。将长款衬衫裙的下摆扣子全部解掉,走路带风!

这么美腻的衬衫裙,相中哪款赶快去拔草,有选择困难症的、不知道拔草方法的,可以后台私信美美,在线等哦。

?推荐单品?

长款衬衫搭配裤子,绝对是吸睛的利器,总是给女孩增添明艳大气的感觉,让你轻松成为焦点,可休闲可拉风,还可以系上扣子瞬间变淑女哦。

万年不过时的百穿不厌的衬衫裙,就是经典就是时尚!这款学院风的衬衫裙推荐给MM们,休闲又不失干练利落~,宽松的版型,显瘦遮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懒人秘籍同色系搭配 打破夏日单调与沉闷

      如果你是懒人的话,不想在服饰搭配上费时间有一个很好的方式,用同色系列搭配吧,不出错还能拉长身材比例,只需一点点的露肤就可以打破单调和沉闷。...

      http://news.vdolady.com/jpshow/201605/22115915.html - 街拍SHOW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15圆管  sillage口红蝴蝶结多少钱  男生最讨厌的口红颜色  平价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名牌口红的标志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口红批发价  tf口红必买色号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chanel口红104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cezanne口红  口红干用唇刷  3ce口红正版什么味道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高柏诗口红好吗  tf10号口红价格  涂口红内侧结块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口红搓泥什么意思  tf口红底部钢印和喷码  mac口红几厘米  欧莱雅口红低端吗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kiko口红选3系还是4系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mac口红变质的特征  涂口红内侧积线怎么办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全球十大口红排名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不沾杯  巧克力口红  绿缘萝口红合格吗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nars口红多久过期  口红好还是有色唇膏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美宝莲口红r32s什么色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淡粉色口红色号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sivsaz口红多少钱  2019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什么颜色淡  什么口红最火  石榴色口红牌子  用口红怎么画腮红  口红日期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学生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大牌口红代工厂是正品吗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ysl口红日期62r502  香奈儿口红116辨别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dareyou试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ysl口红摔了拧不动  一年用几只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