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几种身材的女士相当不适合穿衬衫,看完觉得自己以前穿的可真傻

这几种身材的女士相当不适合穿衬衫,看完觉得自己以前穿的可真傻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2:43编辑:vdo
分享:

小编觉得衬衫很能显腰身,如果胸稍微大,挺拔,细腰的女生穿,一定很养眼,衬衫的确很显气质呢!但是衬衣很挑人,不是所有人都穿上好看。需要看你个人的身材比例如何,然后做到针对性的穿着衬衣。

黑色的衬衣总是给人一种性感与神秘的感觉,也因此这类衬衣很适合熟女们来妆扮的哦,可以穿一条粉色的高腰裤来搭配,再背一个黑色单肩包,轻松变美;而长款的衬衣适合身材高挑的女孩。肩膀、背部和胸前没有肉的女生撑不起衬衫,这些人其实是适合T恤的。

身材是倒三角但又不能太倒三角,这种人说胖不胖,说瘦也不瘦,衬衫穿在他们身上说不出的合适。然而很胖的人穿什么都不体面,唯有衬衫,可以扬弃他们的缺点,发扬他们的优点。 

&&&

价格很便宜,买完没想到质量还很好。穿起来挺有型,小木扣很素雅。款式不是修身的,不是长款,下摆宽松版型,更适合有点肉肉的妹妹,穿着挺舒服。

&&&

上身效果挺好的,面料是那种厚的,非常坚挺。布料也是纯棉粗布。衬衫上面有四叶草图案,穿上很清爽,有春天的感觉,做工不错,性价比高。

&&&

衣服面料不错全棉的,穿着舒服。手感款式看起来都非常满意,推荐这款的最主要原因是价格还特别实惠。

&&&

衣服版型很好很漂亮,质量挺不错的,料子穿起来也很舒服。配黑色的裤子刚好合适,打底外穿都很漂亮。

&&&

穿上挺减龄,料子很薄,适合春秋穿,夏季也可以。马甲是比较柔软的面料,尤其这一套搭配穿起来效果会更好。

&&&

舒适时髦又很动人百搭,它是修身的版型,整体设计清新简洁,剪裁干脆利索。整体显示出俏皮可爱的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古风国货口红品牌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兰蔻口红181色  口红入门知识  siero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口红价钱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爱丽甜蜜之恋系列口红试色  tf口红樱桃红10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香奈儿的口红好还是迪奥  为什么口红喷水不掉色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容易掉  迪奥858口红试色真人  貂蝉正品口红机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好用的国货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兰瑟口红10号优雅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口红批次不一样有色差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什么润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spolir口红多少钱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旧口红重新融化制作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喝水要把口红擦掉吗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221色号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十大口红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特别水润的口红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雅诗兰黛镜面口红250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kiko口红试色202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阿玛尼口红62r100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薄嘴唇适合哑光口红吗  口红成膜怎么样  涂口红起白色的东西  香奈儿口红497试色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圣罗兰46号口红价格  喜欢口红还是唇釉  泰国买大牌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牌子  持久口红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tf口红80显老吗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哈尔滨有km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