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一条碎花连衣裙,做个明媚如花的姑娘

穿一条碎花连衣裙,做个明媚如花的姑娘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5:32编辑:vdo
分享:

三月不买衣服,等到四月你就后悔吧!哪个网红家的衣服不需要预定?

不要觉得现在还是乍暖还寒时候,等到四月,你再想买这些美衣,你会发现她们要预定5天,10天,15天,等到衣服到自己手里,竟然已经可以准备穿夏装了。所以现在买条碎花裙吧,等到货的时候,穿着她去踏青,赏花,感受一下人面桃花相映红的美丽吧。

1.南瓜谷绝美定制连衣裙

幸福的银杏叶在神秘的黑色上曼妙飞舞,看着就十分美好,可以拆卸的系带领子,让衣服有多种穿法,料子很垂很有垂坠感,春季出游怎么可以少得了这样一件美衣!

2.星星雪纺连衣裙

雪梨家把星星的元素用在了牛仔衣上,其实星星元素的连衣裙也有另样的美感?神秘的夜空,繁星点点,立领设计,腰部有抽绳,梦幻的美丽,很fashion,很大方,很有气质。

3.钱夫人复古碎花雪纺连衣裙

钱夫人家大热的连衣裙,买过她家衣服的人都知道,好衣服一定要提前买起来,不然就没有啦。这一款唯美的碎花度假风连衣裙,和雪梨一样搭配一个牛仔衣,是不是美爆了?

4.钱夫人田园风碎花连衣裙

钱夫人家的好货当然要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这件是上面那件吊带的姐妹装,她是长袖的哦,春季出游必备,帅气的立领,让甜美的碎花裙又有了一丝不羁的感觉,哈哈,就是钱夫人的感觉。

5.2017新款中长袖碎花裙

这条碎花裙,少几分邻家姑娘的甜美,更多的是霸气女强人的帅气,不,应该是气质女人的大方,总之,这条裙子很有气场,但是碎花元素又很精致,很女人,一定得备一条。

6.小番茄家碎花蕾丝连衣裙

这是一条小番茄家的碎花裙子,碎花加蕾丝的元素,甜美中又有小小的性感,尽显小女人的妩媚,在现在这个天气,搭一件风衣或者毛衣外套就可以美美的出门啦。

7.复古娃娃领碎花连衣裙

这条碎花连衣裙很特别,复古的娃娃脸,给你一种邻家姑娘的乖巧感,做一个文静的森系小姑娘,这条连衣裙,你一定得备一条,做旧的粉棕色,很温柔,很耐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哪里能买到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mac口红后盖字母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口红雨衣的原理是什么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买了很多口红用不完怎么办  mac口红膏体开裂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mac口红639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学生新手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爱丽小屋人鱼姬口红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搏骋口红官网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吃饭之前怎么卸口红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2019mac新出的口红  曼诗丽故宫联名口红  mac磨砂口红303试色  接吻要涂口红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涂完唇膜可以在上面涂口红吗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李佳奇口红店铺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兰蔻口红经典色号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下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吕后口红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Tf口红颜色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高吗  夏天适合枫叶色口红吗  迪奥口红保质期  cpb口红230  迪奥口红665试色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香奈儿豆沙色口红几号  迪奥651口红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sivsaz口红多少钱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2018新色cpb口红107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奢华之色口红325  mac624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口红欧美  kiko口红各系区别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自制口红粉  香奈儿口红弹簧扣构造  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星钻口红  dior口红355试色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怎么样  倩丽口红407试色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2019口红排行榜  12岁可以涂口红  迪奥口红553如何  活力橙口红好看吗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