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新春绝对要入手的第一件新衣,万能的条纹基本款也能玩转时髦

新春绝对要入手的第一件新衣,万能的条纹基本款也能玩转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18:56编辑:vdo
分享:

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元素之一就是条纹,许多设计师换了花样又把它搬上了时尚的舞台,这股潮流风从来没有淡出过大家的视线,在时尚圈中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最近潮人们又纷纷将条纹穿在了身上,让这类元素的魅力悄无声息的潜入大家的审美世界,而且条纹单品无关体型气质,都能轻松驾驭起来,这才叫做把时尚穿在了身上。

条纹虽然看似简单,想要以平凡的单品穿出不平凡的感觉,条纹单品也许就是的首选元素,低调简约就能够穿出时尚的味道,相信女性都会喜欢这样风格的单品吧!

— ? —

版型宽松舒适,圆领简单个性,袖子采用半袖设计能够更加突出衣服的特点,衣服的下摆还设计了开叉,展现出衣服的别样时髦感。

这是春天必不可少的款式,作为内搭或者外穿都很合适,夏天也可以配上短裤就出门,这样的基础款无论怎么都百搭到不行。

— ? —

版型是今年洋气的睡衣风,横竖条纹元素青春减龄又不挑人,门襟环扣作为点晴搭配不容小视,小心思却能够给人来带时髦感,V领能把人衬托得特别有气质和美感,开叉宽大的喇叭袖,玩出一袖子上的好戏。

淋漓尽致的把性感女人的味道散发了出来,如果觉得袖子太长还可以折起来,搭配包臀裙就能完美展现出好身材了,这种款式一定要占为己有。

— ? —

简约小宽松版型,却不乏吸晴的亮点设计,膀处的斜开镜面金属扣设计,在原有极简风的基础上,融入几分刚硬帅气的感觉,增加了领型的变化和服装的包容性。

经典的款式却有着不同的味道,版型一点都不会挑人,反而随便穿都能够很有型,搭配牛仔裤就有一种时尚感,没有那么花哨日常穿搭一定需要它。

— ? —

字领吊带系带连衣裙,宽松的H版型能够巧妙的遮住肉肉,利用细条纹的元素顺利拉长身材达到显瘦的效果,还设计了系带装饰,可以系在腰上展现大长腿,也可以围在脖子上增加时尚感,都非常好看哦。

穿起来显得女性气质更加出众了,也是比较休闲有个性的条纹裙,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够了,看起来和谐养眼,大大给你提升了审美和衣品。

— ? —

选用舒适的纯棉面料,弹性和舒适度都极佳,版型有着两种穿法风格也很不同哦,因为弹性好可以有效的拉伸衣服让它变成性感的一字肩,时刻展现着迷人的锁骨,袖口螺纹设计看起来更有感觉。

既可以当裙子也可以当上衣的设计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在春天这个温暖的季节你可以拿他来配短裤,一定是个不错之选。

— ? —

超长的条纹衬衫设计,采用纯棉的面料,条纹元素加入在了衣服上穿起来能够有效的起到显瘦的效果,轻松的帮你遮住身上的肉肉,而且上身也非常的有范。

版型效果极赞,不仅显瘦百搭穿法也有很多,一定是四季都可以穿的款式,功能简直强到爆炸让人不入都不行。

— ? —

时尚潮流的版型设计,采用珍品面料,纹理非常的清晰,优雅大方的设计,更好的展现你的曼妙曲线,版型挺阔有型,能够让你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抖擞。

西装是上班族的必备单品,但是这款的区别就在于加入了条纹元素,看起来不会那么死板,就算是不上班也能够穿出门的款式。

— ? —

面料非常的亲肤顺滑,设计师利用了很多小心思在上面,腰部系带设计能够有效的紧致身材,胖瘦都能合适哦,裤子后面拉链设计,方便穿脱,裤子侧面心机开叉设计,是不是都展现出美腿。

这件裤子能够隐约的透露女性腿部的美感,而且线条感也十足,性感和气质结合在了一起,搭配一件短款上衣那一定会很抢眼。

经典容易驾驭的条纹单品就是这么具有时尚感,每当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那么条纹单品一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和时尚之间就差了几样条纹元素的单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美宝莲口红质量怎么样  丝绒口红配比表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mac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兰蔻口红369好看吗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mac粉色外壳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又便宜又好的口红有哪种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mac口红产地是意大利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口红知识普及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古代女子的口红  好口红不含铅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夏天口红什么色号比较好  兰蔻178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523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nars口红一股刺鼻的味道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香奈儿官网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kiko口红311和312  兰蔻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怎么查日期  国珍口红真人效果图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跟纪梵希很像的logo口红  国货口红销量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倩碧的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好难闻  口红怎么涂好看  给男生科普口红色号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101试色  圣罗兰48支口红礼盒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口红一盒多少钱  VNK口红208  k开头的有哪些口红牌子  浅橘粉色口红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mac口红专柜  mac口红29块钱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梅子豆沙色口红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下嘴唇里面涂不到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美宝莲口红豆沙红44  涂口红后嘴唇干裂  完美日记口红铅汞  阿尼玛口红504  哪些口红比较好  dior蓝金口红988  米薇可口红笔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果冻口红好吗  口红膏体松动  欧莱雅口红管怎么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