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开春换个洋气的手提包,姐妹聚会更有面儿,优雅大气不过时

开春换个洋气的手提包,姐妹聚会更有面儿,优雅大气不过时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1:19编辑:vdo
分享:

女人大都爱包,是天下皆知的事情!

女人在各种场合上搭配不同的背包,包反应着这个女人的品味和地位!这就了有了一句话,男人看表,女人看包!想要用包来彰显你的品味,选包绝对算是一门课!

说到包,如今的包可以说是千变外化了!单看款式就能让你眼花缭乱了,再说说色彩,已经不同以往的百搭黑白色了,也是彩色肆虐的时代!

用一个词形容现在的包,那应该是“包”罗万象了!分场合,分穿搭,分用途,我想这会说不完!今天要说的是分季节~厚实和单薄衣服,搭配的包包是最有差别的。然而包揽了三季的背包长什么样?看看最受姑娘们欢迎的三季包都长什么样吧!

— ? —

方包

包含了三季的包包,自然不能太过迷你,要能搭的了长袖子,短袖的时候也不能像个庞然大物!而在如今选包,时尚元素更是不能少的,方包,相信姑娘们都认识,小方包可是占据了包界的一把好手!

既然已经是简单的方形了,当然在款式上要选择精彩点的,搭配起来更加时髦!超适合简单衣裳的搭配,撞色设计怎么看也不腻!可爱的小扣子,结合了卡通的图案,让整个方包有点小俏皮!

如果你想选择一款简单一点的纯颜色,那么你可以考虑带点元素的!细致的流苏装点一包,还有工整的编织背带结合,就算是个纯颜色的背包,一眼就能让你视觉很满足!亮丽的色彩,穿搭的点睛之笔!

— ? —

手提包

手提包可以说是太经典了!走到哪都能看见它,它不止于三季备受关注,它可以说是时时刻刻都焦点!不管是繁复的款式或是简单的纯颜色,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味道,我想这是它独有的魅力吧!

当手提还结合了方包,如此精致的手提,有点小惊艳有没有?精致的图腾装点了一包,黑色打底的色彩,有点惊艳有点神秘,遇见金色之后,又瞬间变成了华丽的代表了!规矩的方形,却带着不规矩的美丽。

不规则的几何图形,撞色的款式很时髦!深浅不一的蓝颜色搭配,让整个包极具艺术感,简单的长方形很百搭!细腻的牛皮质感,还有反绒皮结合,两种皮质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满足了真个包的层次感。

— ?—

风琴包

风琴包可以说是后起之秀了,但是做为一个后来兴起的背包,它的地位却异常稳固,不仅拥有自己的特色,还有越来越来的背包结合风琴元素来设计!正面和普通背包或许款型相近,但是侧面绝对是满满的聚光点!

简单的纯颜色,清新亮丽的色彩当然可以堪称为装饰的一大利器!但即使是简单的颜色,也盖不住它侧边有深度的风琴款式,层次感十足的层层叠叠,就像一把迷人乐器静立在那儿!

当经典的白色,也遇上了风琴,满满的都是艺术感!清新的白色当然可以算是百搭之王了,浅浅的颜色,更是很亮眼!各种色彩吃的穿搭,它也不会被埋没在角落里,自带闪光!层层风琴,更是独特显眼~

— ? —

双肩包

双肩包或许不是每一个姑娘都有的一款包,但是却也不能埋没它的存在!根据季节选择双肩包是最有讲究的了!除了寒冷的季节会选择黑色,在另外三个季节里,选黑色,或许百搭,但是总少了那么点感觉!

浅浅的卡其色,很时髦的色彩,颜色也浅浅的很舒适!在春秋,甚至炎热的夏季它都是很好的选择,不仅不显沉闷,还能成为点睛之笔!简答的纯颜色,简单的翻盖款式,一个从简的双肩包,时尚双肩包的经典!

喜欢冷色系的姑娘们,或许觉得浅色系的包,色彩上有点突兀,选择一个深绿色,色彩上不高调,在沉闷的季节也非常合适!款式从简的时候,质感一定要跟上,细腻的真皮,搭配满满都是范!

当你不会选包的时候,不如学习一下按季节来,沉重的和轻盈的分开~在不同季节,选择不同的包,让你避开选包最基本的尴尬!而这些称霸三季的好包,最该收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kiko口红颜色推荐  滋润型口红推荐  肉粉色2口红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利用口红画画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山茶花色口红  whoo套装里的口红盘  口红膏体脱落是正常吗  1支口红粉的调色比例表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断了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味道  香缇卡口红樱桃红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带亮晶晶的口红叫什么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什么人涂粉色口红好看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ysl16号口红  各大品牌珊瑚色口红  玫瑰豆沙色口红显老吗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mac口红成分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大牌口红带金属细闪好看的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mac1号到12口红色板  贝洛之舞口红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ysl口红豆沙色16  口红店试口红会染病吗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圆管9号色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口红女神色是哪种颜色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唇厚深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2018断货王口红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999  口红壳再利用  古代女子的口红  口红压盘怎么上嘴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迪奥476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皮肤黑适合哑光口红吗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圣罗兰口红4号色是什么色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所有系列  女生涂口红的暗示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小众奢侈品牌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稚优泉哑光口红m66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大牌口红小样  迪奥口红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