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牛仔夹克快种草起来,现在穿帅的刚刚好

牛仔夹克快种草起来,现在穿帅的刚刚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09 21:46编辑:vdo
分享:

由于春季的天气忽冷忽热,所以这个时候很容易乱穿衣了,买衣服也是让人很没有主见,挑选衣服的时候最怕的就是穿过一阵就过时了,然后只能做压箱底处理,说实话这样子确实是挺浪费的。所以要选就要选经典百搭还不易出错的,那么什么款式才是经久不衰,不管多少年都会是永恒不变的经典呢?那必属牛仔单品了,它可以堪称是姑娘们衣橱的镇橱之宝了。

从紧张的工作环境到周末悠闲的约会、聚餐,不同的牛仔单品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风格选择,牛仔这种休闲街头风格十足的布料被设计师运用得更加广泛,加入了各种潮流的元素也让它的风格百变起来。随手一件的牛仔夹克,让你丝毫不会觉得无聊,不管是搭配裙子、长裤、短裤等等之类的,全部分分钟拿下。在牛仔回潮的流行季里,一件牛仔夹克能让你穿出属于自己的时髦与个性。

|商品推荐

一件fashion的牛仔外套搭配一条T恤就是很赞的出街LOOK,这款经典淡蓝色的牛仔外套更是个性十足,破洞的设计潮潮的,上身显chic感,而灰色帽子的设计更加减龄又显运动气息,后背的图案刺绣是画龙点睛之笔,体现重工精致之感。

|商品推荐

这件的特色在于前短后长的版型+立体的大口袋设计,颜色是受大众喜爱的深蓝色牛仔,比较耐看好搭配,版型是OVERSIZE的经典版型,比较随意休闲的感觉。打底搭配长裙,中和帅气的感觉更多了一份柔美的气息,搭配衬衫和长裤更是中性风格。

|商品推荐

帅气BF北欧风,前身的设计经典简约,特别的是背后的刺绣图案,做工精美,时尚韵味满分。版型是垮垮的BF慵懒风格,宽松大大的,袖子也是挺大的,冷了披着,穿着,脱掉的时候扔在肩上或是甩在手上的感觉也那么的有范儿。

|商品推荐

牛仔好不好看,全是看水洗的颜色,这个色水洗的十分好看,隐隐约约的斜纹面料深浅过度,主要是喷砂技术的功劳,经典牛仔蓝,每个线迹处的纹理都过度的非常自然,和谐。纽扣是好看的金铜色,很有质感,跟大身的牛仔蓝色协调搭配。

|商品推荐

款式真的太复古男友风了,满满的机车感,金属拉链除了懒人福,更加利落显质感,质感偏厚实的水洗牛仔,品质可以放心,防春风是完全OK的,宽松直筒的版型,是男女都可以穿的版型没错,软妹搭配连衣裙永不过时,并且有更浓厚的复古情怀。

|商品推荐

据说时尚的终极奥义就是乱穿衣服,前后都是V领的设计,修饰脸型更显小之外,露出好看的锁骨完美上演撩人美感,小落肩大长袖的时髦元素同样帅气,版型不会很大,恰到好处的藏肉显瘦,水洗牛仔蓝,微微磨白的效果很富有质感。

|商品推荐

特立独行的牛仔版型能吸引更多的目光,这件牛仔外套会更加修身,在视觉上也会有收缩的效果,更加显瘦,趣味的字母印花,不规则的分布在前襟和后背超具腔调,衣身添加了许多割破和猫须的元素,还有猫须的口袋设计,视觉上更加生趣,下摆的割破处理也衬托出它独特的气质。

|商品推荐

短款修身的版型,精细裁剪立体挺括,撞色车缝线搭配精细挑选的金属纽扣,区别于以往笨重的牛仔外套,上身后更显气质和造型感,明线处理的翻领,毛边下摆和充满设计感明线设计的袖口,在视觉上带来干净利落的感受,无论搭配什么都能毫不费力的凸显自身腔调。

相较于大衣的厚重累赘,牛仔夹克可以说是相当好穿又百搭的必备外套了,最近的天气越来越暖,穿着牛仔夹克最合适不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小样包装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口红利润怎么样  手工口红用什么油最好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za口红是哪国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英国知名口红品牌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余姚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推荐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雅诗兰黛口红42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口红题目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有没有口红不掉色的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衡阳万达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matte哑光  mac专柜买口红没袋子  口红排名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娇兰口红好用吗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cpb口红08号色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前十口红l  夏天涂什么质地的口红  女生比较常用的口红品牌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平价豆沙色口红排行  ct口红带细闪  mac新款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国产口红老牌子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gopas口红怎么样  安泽秀口红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images口红如何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遇妆口红好吗  眼影颜色和口红搭配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落日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新手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ysl口红生产日期62r  mac口红底部编码  wac口红桃粉色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