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条纹衬衫,还没入手吗

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条纹衬衫,还没入手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01编辑:vdo
分享:

送走这冷到不行的冬天,总算是迎接来了万物复苏的春天了,是不是感觉这心里很窃喜啊?想着以后都不会有那种冷得直哆嗦的感觉,就是那么让人心情大好。虽说已经进入这三月了,可就小编理想中的温暖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的,但这都不是问题,也都不能抵挡住我们去囤上最新款单品的心情,所以现在还不准备更待何时呢。而这次小编准备的单品,那真的是经典到不行的经典。

如果你已经看过小编的标题,就应该知道是这条纹衬衫了。它几乎是应季单品里最热门的了,几乎都不需要费心思,就能穿出最时髦的样子来。条纹元素的显瘦与百搭的衬衫,这样的组合可以说是很多潮人,明星,时尚达人等等,都争先想要HOLD住的一款单品。其实不用小编多想,每个女孩子的衣橱肯定都有那么几款条纹衬衫的存在,也只有穿过的才会知道它的好,小编就是“深受其害”呢。

在这个春天想要凸显时髦感,又不想默默无闻的话,那一定不要错过条纹衬衫对你发出的时尚信号。最关键的是条纹衬衫在春天里穿真的是非常显精神,随意的搭配就能穿出一种不一样的风景线。

至于这条纹衬衫的搭配,那绝对是真的好搭,像是什么阔腿裤,百褶裙,牛仔裤等等,都将会是它最好的拍档,完全可以胜任你想要出现的任何一种场合呢。那你想好要预备了吗?

这第一款是非常清新显气质又有设计感的百搭衬衣,它的亮点之处就是衣身的刺绣边设计,设计感满满,个性又时尚,很特别的feel哦。另外,它的灯笼袖又是非常抢眼的另一个设计点,潮范又减龄,更是藏住手臂肉肉的利器哦。

这第二款衬衫结合今年盛行的条纹元素,搭配V领领型,同时嵌入拼接式的小翻领,很显气质。背后V字型的抛空绑带设计,将性感拿捏的恰到好处。有衬衫情节的宝宝,万万不能错过这款喔。

这第三款条纹衬衫是前后两穿的造型,既能穿出两种美又能勤俭持家。 一面是开襟翻领的经典设计,气质利落大方。一面是V领带装饰荷叶边设计,几分甜美浪漫柔情。两面派,不论穿哪面在前,一转身背后也总有惊喜和美好的细节。

这第四款是四季都时髦美好的翻领衬衫,搭配率和穿着率都超高,单穿、叠穿、内搭... 蓝白条纹,气质干净清爽。一上身立刻唤醒青春活力。上面的泼墨图案,随意的甩点不规则分布,带来艺术氛围时尚feel。

这第五款百搭的衬衫有了黑白条纹的加入变的妙趣横生,是延绵不断的条纹经典,时尚,西装领的干练,考研的直筒版型,尽显落落大方,下搭白色丹宁裤,简直美哭了。

这最后一款是气质条纹时尚衬衫,知性范的蓝白配色条纹元素,清新自然,呈现出不凡的视觉美感。宽松款式,上身慵懒又充满时尚知性气质。中长款的长度,更显休闲街头范。搭配牛仔裤或者半身裙之类的都可以哦。

以上便是对这条纹的所有介绍了,如果在你的衣橱还没有准备,那就赶紧上小编这入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兰蔻198口红是哑光的吗  lips口红价位  口红专柜价格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迪奥口红662试色  兰瑟口红安全吗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Bbia口红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新口红有擦碰的痕迹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916怎么样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嘴巴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嘴唇干的人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口红玫粉色  迪奥555口红颜色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草莓怎么弄口红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amplified色系  口红沾到婴儿脸上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为什么口红越买越想买  阿玛尼哑光口红  mac口红102色号  腮红要和口红的颜色搭吗  口红买迪奥还是纪梵希  怎样保持口红不掉色  dior新款迪奥小天鹅口红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口红专柜对版货是什么意思  mac金色口红价格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香奈儿coco口红452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口红樱桃红是哪个色号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口红摆摊的技巧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冷白皮适合的口红安利  nars口红barbara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自制漂亮的口红收纳盒  卡姿兰口红哪些系列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品牌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口红结块是口红不好吗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132试色  tf80口红断货王  打火机烧口红测试准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340和420口红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tf口红不好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