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百变的假两件毛衣,一件胜多件轻松穿出时髦层次感,尽显文艺范儿

百变的假两件毛衣,一件胜多件轻松穿出时髦层次感,尽显文艺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26编辑:vdo
分享:

春季里穿着长款的衬衫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初春会有些许凉意,单穿衬衫难免不保暖,所以外面套个针织薄毛衣是理所当然的,不会搭配的妹子可以选择假两件毛衣套装哦,不仅不会出错还会显得时尚哦。

潮流瞬息万变,这一点同样也会在服饰趋势中体现,假两件毛衣套装的百搭实用性被赋予了太多的庄重含义,不仅省去了搭配的烦恼,也省去了未知的将就,妹子觉得了?

小翻领别致又美观,粉嫩的色彩拼接清新自然,更能烘托出女生细腻白皙的肌肤,粉嫩甜美,十分好看。

针织的优美线条营造的格纹感觉怎么看也不会觉得厌烦,宽松简约版型休闲又好搭配,下穿修身黑色裤和短靴就足够帅气了。

颇具创意的翻领犹如邻家女孩般亲切可人,泼墨式的渲染印花图案有如在一张白纸上绘出绚丽的画一般,耐看美观。

与针织圆领的拼接组合将妹子活泼、俏皮的个性展露无疑,针织短款的处理打破常规,不随波逐流足以撑起一边天。

英伦格纹小翻领复古又有小女人味,与针织套衫的桥接让衣衣显得更高档次,颇具青春活力之感。

衣摆的优美弧形可爱又甜美,前后长度不一的裁剪时尚又显潮范,足以让衣衣的温暖与慵懒揽入怀中,别有一番滋味,从普普通通到光芒四射并不难嘛。

领部的深浅不一撞色透露出丝丝优雅休闲气息,衣服前身大面积的针织钩花复古又甜美,穿出春日风情,很有魅力。

前衣摆的针织开衩凸显气质又显清爽,让假两件毛衣带来不同的视觉感受,花样虽然多一些,不变的依然是那份大方随意。

条纹小翻领颇具复古色彩,让人更觉亲近熟悉的同时也秀出妹子你的清新文艺气质。

纯色调虽然有时给人职业干练的感觉,也不会丢失青春的活力,同时又散发时髦气场,简洁大气的设计有随意洒脱的味道,毫无束缚感觉,令人回味。

看似是小马甲与衬衫的混搭,其实不然是假两件套,原来真真假假没有那么重要,重要的是穿出自己的时尚态度。

两色的相接更为丰富立体,配色明快轻盈将显瘦效果发挥到极致,带些许文静素雅的感觉,让妹子显得落落大方实在是很难让人注意不到你呢。

碎花小立领与针织毛衣的放肆搭配不仅摆脱了纯色的压抑沉闷之感,还十分清楚地彰显了个性,气场上不输给别人。

重点在于衣衣的双分层不似普通套装那般呆板,还很简洁耐看,背部颇具趣味的开衩能找到隐匿已久的气质个性也是真真不容易的啊。

宽松的版型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衣摆的撞色双层弧形更增添了一份随性与自由,假两件式的设计显得格外的醒目。

纯棉质地,比较柔软轻薄,纯色的平静开阔感更有引领时尚的意味,深浅不一的搭配让视觉精彩纷呈,休闲款型适合妹子百变的混搭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ysl口红方管201试色  雅诗兰黛127号口红试色  制造口红粉  mac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克里斯汀迪奥口红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买什么口红  吃播的口红为啥不掉色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表  口红哪个色好看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价格  我的香奈儿口红没编号  迪奥999烈焰蓝金口红货号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30元口红推荐  kiko口红309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安全  倩碧口红小方13号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倩碧小方管口红05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奶油杏子色口红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适合冷皮的mac口红  sys是什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赫本常用口红  2019夏天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12号口红什么色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chilid17  迪奥畅销款口红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口红VIBED  2019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迪奥夹心口红673  兰蔻口红178是什么色号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代购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香奈儿999号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665适合什么人  娇兰口红限量版装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涂完口红涂唇釉  口红M  口红手绘创意画  米兰用的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  绿缘萝变色口红怎么样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多少钱  images口红法国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兰蔻264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涂劣质口红有什么危害  12号色口红圣罗兰  口红雾面  香奈儿口红452号  mac限量版樱花口红  hgyue什么牌子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cpb口红14  李白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