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掌握衬衫搭配术 ,让你每一天都很美

掌握衬衫搭配术 ,让你每一天都很美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1:38编辑:vdo
分享:

不要觉得衬衫非要正式的场合才能穿,其实活用衬衫,你会发现原来它可以这么美 ;无论是商务风、学院风、休闲风它都能轻松驾驭的了,只要简单的搭配,它就能带你玩转时尚。衬衫怎么搭,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

缎带衬衫

秀场中也不乏缎带衬衫的身影。立领衬衫加上蝴蝶结元素,充满了维多利亚风格的浪漫气息,最适合学生党和走淑女风的宝宝了!

丨商品推荐

蝴蝶结百褶雪纺衫

系带衬衫和小西装的搭配永远值得赞赏,尤其是蝴蝶结的系带被巧手结出多种花样时更有新奇模样。和包臀半裙组合时可以胜任许多要求着装严谨的工作,但下班之后放下盘发随性手梳几下,通勤的味道就削弱许多。

丨商品推荐

蝴蝶结飘带百褶裙

清新不疏矜贵,华美不染媚惑,通体只有黑白两色,却并不妄自夸张雕琢,仿佛青春女生初涉典雅之河,丢什么也不能丢掉纯美世界里的纯净本色,蝴蝶结小百褶,清甜娇憨如此雅致足矣。

丨商品推荐

百褶喇叭袖衬衫

春天的衬衫也是不可替代的风景。色彩不那么娇艳,但好歹与春天的斑斓交相呼应。百褶与喇叭袖的结合,恰好是画龙点睛的一笔。明明是长袖,却融入了七分袖的简洁,为你的春天加分。

丨商品推荐

纯色系带衬衫

露一截所说的,从来不只是下摆。犹如英伦风的衬衫+V领背心就是由衬衫增加穿搭层次感的经典之一,衬衫衣领不再是翻领和立领,而是柔软可随意系带的领部设计,就能和不知道具体季节的马甲完成帅气的逆袭。

荷叶边衬衫

荷叶边衬衫也是女森们秋日衣橱里必备的单品,通勤装、休闲装、混搭风、软妹风统统都能hold得住。层层叠叠的褶皱给单调的衬衫增添了不少立体感跟设计感。雪纺质地衬衫+微喇叭裤,简约大方的同时又不失女神范儿!

丨商品推荐

荷叶边镶钻立领雪纺衫

即便许多姑娘都认为宫廷风格的衬衫不太适合严肃正经,甚至每一秒都犹如战场的工作日,但讲真,一件很有风格的雪纺衫绝对要比普通的白衬衫要来得更有感染力。恰到好处的妩媚中和了西装裤的率性,但干练并不少一分一厘。

丨商品推荐

灯笼袖立领蕾丝衬衫

当然,如果是在充满创意或者讲究设计感的公司,那么穿着上显然放宽了不止一两点。舞会般的蕾丝衬衫单穿或许太过奢华,搭配大V领的阔腿连体裤是不是就会优雅又利落?

搭配六七分的阔腿裤也是妥妥的,穿去上班就再适合不过了!

丨商品推荐

小香风阔腿裤套装

这个夏天有许多衣服烂了大街,但阔腿裤除外,又有型又舒适的阔腿裤谁不爱穿。别再纠结于搭配了,瞧,一套已经配好了,黑色的裤子十分显瘦,阔腿设计将你独特的时尚品味突显,上搭粉色或红色白色的上衣,有品味又接地气,逛街约会尽相宜。

丨商品推荐

竖条纹翻折阔腿裤

条纹一直是时尚圈的流行元素,但每一季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化,2016的夏季,哪种条纹才是最流行的?还是让条纹告诉你吧。竖条纹+细条纹=竖形细条纹,雅致而简约,搭配浅灰与白色,上演别样的夏季清新感。

条纹衬衫

经典的条纹衬衫相信也是宝宝们人手一件的单品,如何穿出新意那就要看看时尚Icon们的演绎了!“宇宙第一博主”Chiara Ferragni把经典的黑白条纹跟蕾丝裤结合在一起,墨镜跟链条包让单调的搭配瞬间变得不平凡!

丨商品推荐

蓝白竖直条纹衬衫

从男朋友衣橱里顺过来的大衬衫最容易将矜持的性感诠释到位,并非宽松的衣服就一定显瘦,但是宽松的衬衫在大V领的修饰下露出锁骨,那就轻而易举地瘦得美美滴。条纹印花休闲随性,把自己调整成好像刚起床的状态最为到位。

丨商品推荐

撞色条纹衬衫

通勤=休闲,要做到这点大多数靠的不是衬衫本身,而是搭配的下装。比如黑白红撞色的条纹衬衫单穿时风格摇摆,换上白色阔腿裤或者A字牛仔半裙,休闲和通勤就能融为一体。

丨商品推荐

细条纹翻领衬衫

条纹衬衫和格子衬衫一样,是对气质的考验。条纹粗细影响了显瘦的程度,细密的竖条纹拉伸效果达到最大,但搭配一定要干净利落才不会冲突这份精细的美感。

睡衣风衬衫

睡衣风还是hin火呀!一整套睡衣穿出街肯定会被人当异类,那么睡衣风衬衫就是你的不二选择了!加入蝴蝶结、荷叶边元素的睡衣风衬衫英伦范十足,搭配宽大的阔腿裤还能遮一下小粗腿。

丨商品推荐

金属色灯笼袖雪纺衫

系带和木耳边的立领仿佛油画里的造型,而泛着光泽感的金属色给衬衫镀上了一层时明时暗的光影。金属色的单品本季应当有一件,觉得银色太过科技感,不如金色+长款半裙走起。

如果喜欢paruru酱分享的穿衣打扮的话,就麻烦大家动动手指关注下paruru酱我啦,假设你看重图片里的那款衣服的话,就留言给paruru酱吧,下次再来光临,拉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paruru酱这里需要大家的捧场~么么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迪奥玫瑰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macchili口红色号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唇纹深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nars口红landa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怎么选择口红分装盒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迪奥662口红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mac口红不好旋转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品牌销量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滋润的口红怎么变哑光  露华浓口红价格  魅可口红的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两个字口红名牌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卡婷中国风口红  口红哑光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多少度口红才会化  1000价位的口红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怎么折口红带盖  红色系的口红分为  pat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蓝金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女生收到口红的反应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魅可限量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ysl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液体口红好吗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收购大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19年比较火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32试色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2019春夏必备口红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用口红画画简单  口红小样  适合粉色口红的女生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口红牌子排名前十  纪梵希星空口红存在吗  mac口红配料表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人鱼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