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细跟鞋已经OUT了,2017春夏季火的是时髦不累脚的猫跟鞋

细跟鞋已经OUT了,2017春夏季火的是时髦不累脚的猫跟鞋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2:03编辑:vdo
分享:

高跟鞋是女人又爱又恨的东西,穿上它让自己更有魅力,走路都有自信,然而健康却常不知不觉地从高跟鞋上“摔下来”,常穿高跟鞋的女生容易落下颈椎痛、腰痛、膝关节痛等毛病,但最近时尚圈出了一双特别的高跟,这双高跟鞋有两个特点:脚跟后绑带、高跟之矮之细,我们也可以称它为猫跟,这双鞋同时具备小女人的魅力与优雅 最实际的是穿上它逛一整天街都没有问题。

无论是阔腿牛仔裤还是复古的或是直筒的这双鞋都恰恰好,想必2017春夏的九分裤仍然是主打那么这双高跟再适合不过,这双鞋同时取代了一般的高跟鞋,甚至凉鞋也可代替,这样的多功能高跟为嘛不备一双?时髦指数也是不言而喻。

穿上这样的鞋走路,会像小猫咪一样轻盈,所以才会被叫做“小猫跟”!

高跟鞋显高显瘦显气质显气场~确实好像很多优点。氮素,高跟虽美,却也累人!特别是不太会穿的人,硬穿“高跷”会很奇(nan)怪(kan)。

想要又美又轻盈,除了细长的恨天高,你还有一个选择,那就是wuli可爱好看又耐穿的猫跟鞋。

也许你会说:高跟鞋是每个女人的追求呀,怎能不穿?!但万事总得有个开始,别一开始就急着穿十几厘米的高跟鞋,你可以从“低”开始!选择一双“练习鞋”,好让你轻松过渡到高跟鞋。而它正是今天西拉要介绍的猫!跟!鞋!

简约而不简单,越简约越有内涵,本款猫跟鞋特别适合上班族,每天身处的环境必然需要穿的略显商务成熟些,穿的鞋跟太高的鞋上下班挤公交地铁确实太辛苦,整日穿个平底既显矮又没气质。简约的猫跟小黑鞋,百搭又舒适,是白领们穿鞋首选。

猫跟鞋,我们可以通俗地理解它为高度为3-5厘米的尖头细跟鞋。因为小巧精致的细跟就像小猫踮起脚尖,所以叫猫跟鞋。猫跟鞋与高跟鞋相比,少一分“危险性”,多一分精致感和复古气息,而且同样拥有优雅的女人味。

宛如行云流水般流畅的楦型设计,让鞋型舒适度大幅提高,同时也彰显了摩登时尚的精髓。

似乎每个刚步入职场的女孩子,都会备一双“恨天高”,它能帮你在特定的场合重拾公主梦或女王心,不过一年也穿不了几次。然而,在日常生活和职场中,大家肯定想要一双舒适又不失优雅的鞋子,猫跟鞋恰好兼具优雅与舒适。

其实高跟鞋并不是越高越好看,舒适的猫跟鞋也能穿出各种风格的女神范!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基本款式的猫跟鞋,释放你的双脚~

相比凌厉冷艳的“恨天高”,Kitten Heels少了一分“危险性”,多一分精致感和复古气息,而且同样拥有优雅的女人味。中低跟设计的猫跟鞋让你拥有女人味气质的同时,更显亲民。

对于一字带的鞋子,带子的粗细也会影响穿着的效果。脚踝纤细的妹子应该选择细带,大面积地裸露双脚在视觉上更显饱满。相反,脚踝粗的妹子选择粗带为佳,减少双脚裸露的面积会让双脚看上去更纤细,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哦。

然而,在日常生活和职场中,大家肯定想要一双舒适又不失优雅的鞋子,猫跟鞋恰好兼具优雅与舒适。

猫跟鞋!一双猫跟鞋百变却也百搭,早已成为街拍中凹造型的必备利器,清新淡雅,常适合春夏季节的日常出行,搭配裙装更是淑女到不行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咋样查口红不掉色  从不擦口红  口红2000以上的有哪些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外壳有蝴蝶结的口红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倩碧08口红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mac车厘子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  口红的品牌  kiko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kiko黑色膏体口红  火烧口红的原理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好健康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mac口红扔进水里  怎么在纸上画口红  韩熙贞唇釉口红怎么样  大牌粉色口红  融口红怎么做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香奈儿口红0601  香港买什么口红便宜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口红一盒多少钱  初次买Mac口红  纪梵希口红2019限量款  春天夏天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买口红找代购好还是专柜买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怎么涂口红持久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欧莱雅小钢笔口红怎么样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广州口红批发市场  口红持久好吗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ukiss口红安全吗  dior夹心口红试色  ysl口红怎么样好用吗  口红剩在壳里的怎么办  迪奥超闪口红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兰蔻丝绒198口红试色  dior2019新款口红  mac口红礼盒价格  学生上学日常口红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兰蔻豆沙色口红有几种  红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香奈儿coco440口红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润唇蜜是口红吗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le开头的美国口红  rouge ltoile口红  口红金色叠加  mac水蜜桃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