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休闲两不误,女士短靴带您走进百搭潮流

时尚休闲两不误,女士短靴带您走进百搭潮流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5:03编辑:vdo
分享:

女士短靴究竟有多潮流,时尚休闲两不误,短靴在靴鞋类里应该算是最为秀气的一种款式,不张扬的版型结合多样的面料,很轻松的就可以应对各种风格的穿衣搭配,而且适中的鞋帮对脚面起到了很好的塑性作用,给人一种非常利落的线条感。而且短靴恰到好处的修饰了脚步的曲线,让您的双脚看上去更加的完美,还拉长了腿部的比例,让您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的挺拔和匀称,短靴作为一种较为百搭的时尚潮鞋,越来越受到时尚MM的喜爱,您不感兴趣吗?

其实对于短靴的面料有很多,从高端酷雅的黑皮到甜美文艺的绒面,都有着自己独到的风格和韵味,那么您更加适合哪一款短靴呢?接下来就让小编为给为推荐一下吧。

【松糕底】

松糕底的短靴应该是很常见的一种款式,这种款式的短靴穿上去非常的舒适,走路有弹性,轻盈的鞋身搭配精致的裁剪工艺,将整个脚面塑造的非常秀气有型,在休闲舒适的同时又不失时尚的美感,非常难得

这是一款融入了复古风格的短靴,手工牛皮非常的酷雅,结合精致的花朵非常的有个性,这种搭配给您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带给您无与伦比的非凡体验,而且穿上后走路非常的平稳舒适。

这就是一款最具酷雅风格的松糕底女靴,真皮鞋面带给您一种高端的感觉

非常强烈的复古气息结合酷感十足的橡胶大底,非常的帅气,恰好诠释您放荡不羁的个性。

【坡跟】

坡跟鞋底的短靴对于腿部有着神奇的瘦腿增长的效果,坡跟的设计增长了小腿的长度,使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纤瘦有线条感,精致优雅的版型给人一种高贵的感觉。

这双坡跟鞋设计非常简约,有着一股美丽却又不张扬的性感魅力,如此简约大气的款式,一直追随时尚潮流的您可千万不要错过。

这款坡跟鞋极具复古气息,动感十足的流苏彰显性感韵味的同时结合民族风格浓烈的刺绣,带给人一种迷人的神秘魅力。

如果您是一位文艺十足的高冷妹,不如试一下这双鞋子吧。

【马蹄跟】

 

所谓马蹄跟,就是将鞋底与鞋跟进行的一种全新的设计,外形酷似马蹄,这种鞋子在增高显瘦的同时有着非常优越的舒适度和时尚动感。

这双鞋子很好的塑造了脚步曲线,将双腿拉长的同时显得非常显瘦,秀气的外观让您的女人味更加具有魅力,完美的腿部曲线就此展现,非常适合对身高不是很自信的MM穿哦,很出效果。

【锥形跟】

锥形跟与马蹄跟相比线条感更加强烈,同时这种鞋子所带来腿部曲线更加的柔和完美,而且这种鞋子的时尚感更加的个性,非常适合个性张扬的年轻女性。

精湛的缝纫工艺结合高品质的牛皮,非常高档的一双短靴,而且在短靴侧面还有非常秀气典雅的拉花绑带,这就让本就纤瘦显长的双腿更加秀气完美,如果您有条大长腿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款。

介绍了如此众多的短靴,相信您已经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了合适的挑选。抓紧时间秀出自己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kiko口红色号分析  迪奥524替代色口红  mac口红几厘米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水晶口红怎么做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mac蜜桃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哪种口红最水润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有香味的大牌口红  myanic口红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兰州哪里有卖mac口红的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今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dior579口红  香奈儿51号口红  口红海绵头使用方法  露华浓口红510试色  kiko口红410色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分蓝调紫调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国货口红有哪些牌子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所有牌子口红的标志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大牌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n26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口红盘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口红有一股很重的腊味  mac口红味道难闻  健康口红成分分析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兰蔻菁纯柔润口红360试色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chanel446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牌子的口红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香奈儿口红所有色号  什么食物可以做口红粉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价格  韩妮雅故宫口红  迪奥746口红介绍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口红涂久变干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怎么把口红擦掉  李佳琪独角兽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咋办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不沾杯子的口红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天鹅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tf15口红  无他相机的口红都是什么色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52号很不日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