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一件时髦吊带背心,让你的时尚造型变出N种可能

一件时髦吊带背心,让你的时尚造型变出N种可能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08:33编辑:vdo
分享:

转眼又是快到夏天,每天穿花裙子也会看腻,不妨来一件小背心,照样轻松穿出欧美街拍范儿,随性慵懒感!

穿衣打扮成败的关键有时候看心情,有时候看境遇,有时候看细节,但不管怎么样,出众百搭而富有个性的内搭是不容有失的,选一条吊带背心,层次与力度掌握刚刚好。

这款吊带背心是有带垫的,并且吊带的前身是交叉的穿绳设计,隐隐约约的透露着性感,棉质面料上身不但修身并且很舒服很透气~

简约细吊带,经典V领设计,无论是衬衫,T恤,还是透视装,你都需要这样一件吊带背心来为你的造型加分,无论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格外迷人!

人手必备的运动肩带小裹胸,弹性超级大,专业运动材质,超级舒适透气,看这款,你就知道什么是好看舒服又时髦了。

这款背心线条感明朗到配什么都好看,抽拉打结式可调节肩带,面料有弹力,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排队统统HOLD住。

光泽迷人的丝绒,简约吊带设计,完美修饰出性感丰满的胸部曲线,柔软舒适的面料更贴合身体,安全防走光,丰富造型层次感。

复古的流苏元素,让你在行走间尽显潇洒魅力,镂空编织设计,充满异域风情,展现无限清凉,散发个性不羁的时尚感!

简约大气的一款百搭小吊带,经典的基础上添加一些别出心裁的设计,背后交叉的唯美线条让你成为独一无二的尤物。

真的要好好地夸赞这个吊带背心,非常非常非常的实用百搭,背部睫毛蕾丝,搭配衣服或者单穿都是满满的美颜。

完美的夏天需要一件时髦吊带背心来衬托,无论内搭还是单穿,都能变幻出N种时尚造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抖音上的口红套装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便宜好用  r标志的口红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王者口红价格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mac泫雅同款口红试色  厚嘴唇涂什么颜色口红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4支丝绒口红配方  cl口红怎么扫码查真伪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爱得菲口红06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巧克力味的口红有哪些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ysl浅粉色口红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哪个口红不脱妆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悦诗风吟口红价格查询  粉豆沙色口红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vibe口红坑人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ysl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迪奥口红470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km口红21号到25  夏天适合用哑光口红吗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kiko哑光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滋润  酱梅子色口红202不掉色  口红放兜里会化吗  clio小黑口红推荐色号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迪奥560口红  薄嘴唇适合的口红颜色  口红放了半年颜色变了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香港免税店mac口红价格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雾面的口红是什么意思  vini口红什么牌子  lancome口红290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怎样用口红画画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NARS口红试号  旋转口红模具结构图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口红气味难闻怎么办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显白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口红和唇釉哪个适合夏天  cpb口红9号色  男生不喜欢深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