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赵丽颖鞠婧祎等明星玩起减龄背带裙,谁才是卖萌实力派呢?

赵丽颖鞠婧祎等明星玩起减龄背带裙,谁才是卖萌实力派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1:19编辑:vdo
分享:

要减龄穿背带裤,这句话真的没有错!也不知道谁说的。谁让每个姑娘身体里都有一颗不想长大的少女心呢!赵丽颖用丸子头搭配背带裤,简直就是卖萌实力派,而鞠婧祎用格子衬衫搭配背带裤,长发飘飘清新减龄。

看赵丽颖以一身黑色字母卫衣搭配背带裤,毛边的牛仔裤设计搭配黑色卫衣时髦有活力,这是要成为小姑娘的装备啊!

 鞠婧祎身穿蓝色卫衣外套内搭格纹衬衫和牛仔背带裤现身机场,长发飘飘清新减龄。

沈梦晨身穿条纹高领上衣搭配牛仔背带裤。

看这赵丽颖率领鞠婧祎众明星穿着背带裤卖萌,是不是有些心动呢?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背带裙怎么搭配?

牛仔背带裤搭外套

很多人都在绞尽脑汁想背带裤搭配什么内衬能让你与众不同,其实你完全可以在外套上下功夫,这个模特选择了一款红色的西服瞬间充满了街头女性的feel,包包选择了与外套同色系的红色非常的和谐。内搭选择的白衬衫不会抢戏。

看了一眼就忘不掉的款式,版型也很正,上身一股休闲范,搭配背带裤简直就是减龄绝配

每年衣橱都必须有的款式,不同于一般的白衬衫的无聊,这款白衬衫黑色条纹元素的加入更加日常休闲,还带有一点点少女的甜美,内搭或者外穿都是非常合适的哦。

高品质的一款背带裤,修身显瘦的裤型配上黑色的设计,显瘦的法宝,微弹牛仔面料,舒适瘦身,简约时尚。搭配运动鞋或者皮鞋都超炫酷哦。

背带裤搭配衬衫

永远不会过时的搭配,衬衫的花样我们可以随意选择不管是白衬衫还是条纹或者今年非常流行的喇叭衬衫,你喜欢哪件就搭配哪一件永远不用担心会出错。

永不过时的经典格纹衬衫新的演绎,精选了棉麻面料,手感柔软亲肤。

复古又不失活泼的牛仔背带裤,版型宽松无拘束。就是要这种松松垮垮的感觉。穿出BF风的不羁与随意来。前片剪裁独特有趣,明朗大气的粗线条增添了一分帅气硬朗感。

背带裤一直都是初春的宠儿而我自己也对背带裤情有独钟阔腿设计的背带裤能有这样的型的确实很少也非常的特别,不会特别的浮夸却又带着一点小小的个性。背带裤上身整个人的线条比例就被完全拉长了特别的显高,推荐给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kiko口红几系最好  1688上居然有mac口红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枫叶红口红哪个好看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学生口红套装推荐  欧美口红色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8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魅可口红316号色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简单拿纸叠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mac貂蝉口红  ysl最新款口红2019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稚优泉口红有害  口红出汗后还能恢复吗  口红唇盘怎么用  迪奥五十岁用哪款口红  自制口红小架子  梅子果酱色口红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大牌口红不掉色  matte口红227  口红分装挣钱吗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av口红  口红中样比正装小多少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粉色豆沙口红  男人为啥喜欢女的涂口红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名牌口红的标志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欧美时尚口红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小时候用的口红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色卡  lbr口红32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口红有点融化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男生口红用什么色号  纪梵希口红01试色  滋润不脱妆口红排行榜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日常色推荐  口红为什么价格差别  迪奥600口红色号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香奈儿口红446怎样  后悔的口红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ysl贵的口红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Dior口红有塑封吗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爱丽小屋口红试色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