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当一字肩遇上衬衫,擦出美丽的火花

当一字肩遇上衬衫,擦出美丽的火花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1:48编辑:vdo
分享:

衬衫很多时候都是职业装的标志,想起衬衫不仅会觉得死板或者普通,其实只要多花点心思去发现。衬衫也有很多它不同的一面,衬衫也不单纯是职业装的标签,也是多变的时尚款式。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另类款式衬衫,一字肩衬衫。当衬衫遇上了一字肩的设计,效果真是出奇的漂亮好看,带点小性感给人满满的深刻印象。

衣服是直筒的H型设计,3D的剪裁,有型穿搭。整个衣服优雅浪漫,显得气质大方。上身感觉舒适又得体。良好的柔软性及抗皱性,舒适又柔软。一字领设计,展现出了女性的时尚大气。

精致的裁剪,宽松的设计,能够很好的遮住腰间的小赘肉,调节腰线,视觉上修身显瘦。衣服的包容性很强,不挑身材,时尚的百搭款式尽显这优雅的气质。

一字领是今年的流行元素,性感韩范,吊带的设计,可爱时尚,衬衫领的设计,给你不一样的风格。绿色活泼时尚,显肤色,简约大气,是不错的选择哦。

翻边一字领设计修饰肩部线条,甜美之中透露着一丝小性感,可爱的蝴蝶结袖带可调节和拆卸,俏皮温柔,还能随心变换造型,尽显娇柔一面,甜甜的优雅气质,搭配牛仔或半身裙都能美出新高度。

经典的条纹衬衫,超百搭,舒适的亲肤度,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小女人味儿。一字领不对称设计,更突显着个性。单穿亦是和毛衣混搭配上小短裙美腻哒。

简单的衬衫版型,立体剪裁大领口设计,露出锁骨,性感且气质。宽边翻领,学院风满满,单排扣门襟,穿脱方便,微宽松的版型,遮肉利器。

露出锁骨小迷人又清新,手臂有肉也不用怕因为袖子的设计就是遮肉。领口处是松紧的并且袖口也有纽扣方便穿脱,棉质面料但是手感非常顺滑也不容易皱,颜色真正的显白!

清新的纯色款式,衣服没有任何的装饰点缀,领口的不规则衣领设计,就很好的凸显了个性风格。纯白色的款式非常的百搭,搭配裤子或者不同颜色的裙子都非常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口红上的唇纹怎么办  口红涂了不掉色  saemmul口红kokkok  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好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哑光口红排名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快本鞠婧祎口红同款  30多岁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著名口红品牌  风大的口红  用什么牌子口红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雅诗兰黛408口红好看吗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口红产品介绍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纪梵希我爱你口红套装  奢侈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淘宝卖家口红不能发布  兰蔻105口红适合哪些人  抹迪奥口红会起水泡吗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16号好看么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开盖保质期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平直唇怎么涂口红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有哪些口红是磁吸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倩碧小方口红05试色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迪奥刻字口红字是刻在哪里  milani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星空限量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红边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hold live口红含铅量  兰蔻2019新款口红  cpb哪个口红最火  巧克力口红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zfc口红怎么样  公孙离口红颜色  古代怎么涂口红  覆盆子色口红好看吗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clio口红小黑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