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单肩斜跨包,助你提高品位,搭配高颜值

单肩斜跨包,助你提高品位,搭配高颜值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18:31编辑:vdo
分享:

休闲百搭的单肩包,气质优雅,潮流大方,超多功能,各式恰到好处的裁剪做工,手提携带都方便,时尚百搭用于各种场所,超耐磨的高档五金设计和易于打理的面料让你爱不释手,复古休息,可爱迷你,都诠释着时尚的最高境界,总有一款属于你。

不管你是女汉子还是小萌妹,斜跨包都能让你瞬间气质增倍,秒变时尚达人。

一款采用了拼色个性的搭配头层牛皮,手感非常的好。锁扣采用了优质的五金定制回形扣锁扣,让开锁变得更加的轻松且便利,更为安全。

一款增加里衬内袋的设计,非常的精致灵巧。外表采用柔软的优质面料,纹理非常的自然,皮厚度均匀一致,而且表面的颜色非常的饱满,适合各种场合佩戴。

韩版最时尚的一款包包,小巧的包型更能够彰显你自身的优雅气质。表面丝滑经过多次的抛光打磨,不仅实用又好凹造型。

此款包包采用了金属的暗扣设计,弧形的扣盖提高了包包本身的防盗系数,时尚的同时让人更加的安心,更能够凸显整体的品质感。

时髦又有个性的一款斜挎包,五金的做工非常精致,而且款式也很好看,链条很细的设计,让你背起来更加的美观大方。

精致的拉链设计,色泽亮丽不易褪色。底部还有防磨的4个柳钉设计,具有防滑和耐磨的作用,更适合于不同的场合使用。

非常精致的一款,具备了时尚感和实用性。背着会更加时尚,萌妹子就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走软萌风格的包包哦。

春季来临,一款优雅时尚的包包,会让整个春季璀璨耀眼。一个简约精致的包包更会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

想要出街美美的,配上它,满满的街头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chili602啥颜色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mac联名限量口红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迪奥口红844和080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保质期在哪  妙巴黎的口红怎么样  tf09口红很鸡肋  完美日记口红全部试色  香奈儿口红82号  mac口红专柜多少钱  迪奥口红532什么颜色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兰蔻256口红颜色  mac口红吃进去严重吗  口红起皮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欧莱雅咖啡色口红  迪奥口红swot分析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慕斯口红是哪里的品牌  形容口红质感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3000元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coco416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口红的成本结构  红石榴水莹口红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泰国免税店必买口红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奥迪芙口红标志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vibe口红坑人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上千块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滋润型口红  新手涂口红薄涂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王者男英雄口红代言  悠珂思口红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迪奥橘色系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必入  适合素颜涂的大牌口红  自制口红的流程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中文  夏天最火的口红色号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mac魅可口红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批号  dior口红553颜色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mac口红25号是什么颜色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多长时间脱模  哪款口红好用又实惠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乐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口红红石榴素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兰蔻口红256试色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不化妆只涂口红出门怪吗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milani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唇形怎么涂出来  最近什么口红火  mac口红  擦口红形状  好的口红应该是巧克力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