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纤体瑜伽,帮你塑造优美身线

纤体瑜伽,帮你塑造优美身线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0:03编辑:vdo
分享:

纤体瑜伽形体总的来说有四大功能,即调理、排毒、减脂和美感。瑜伽的身体姿势能伸展全身的肌肉、韧带,塑造优美的身体线条,保持苗条柔韧的身材。是一项非常适合女性的健身项目。

瑜伽体位法透过身体四肢的伸展、扭动、折迭,能令闭塞的淋巴管道得以畅通,脂肪及水分在体内得以正常运作,同时有效按摩五脏六腑,刺激体内分泌线体,将原来失调的荷尔蒙分泌回复正常,从而提高新陈代谢,加快体内脂肪的燃烧。

不少瑜伽动作要求参与者在某个姿势下保持一段时间,需要肌肉进行静态的等长收缩,例如三角式、舞王式、鹰式等,藉此加锻练四肢的肌肉,提升肌肉的耐力,令松弛的肌肉纤维收紧,变得更富弹性和更结实。

简单易学的动作让每一位初学者都能轻松掌握,并且在短期内就能收到明显的效果。通过这种科学与艺术结合的锻炼方式,使锻炼者的肢体得到彻底放松,脊柱得到充分伸展,毛细血管、皮肤充满了弹性,心肺和内分泌功能明显增强。在轻松优美的音乐声中自由地呼吸,尽情地伸展肢体,使身体和心灵达到完美统一。

速干面料,吸湿排汗,调节身体温度和湿度。耐磨金属拉链,顺滑美观实用。衣服双贴袋设计,不仅保证美观度而且实用。时尚连帽设计,做工精致,更具特色。三件套给你一个完整的时尚健身装!

吸湿排汗面料,耐磨不易变形。内置胸垫,并且可替换,灵活调节造型,适合多维度罩杯的人群。车缝精细工艺,平整细腻,减少线条开叉。

脚下的私人教练,作为初学者,更值得拥有。加大加厚瑜伽垫设计,健康环保,无毒无味,快速回弹,让习练更自由。平衡体式引导系统,让你的瑜伽练习变得无忧。

主要采用天然橡胶,具有弹性佳,隔地效果好,防潮耐油,隔音降噪,缓冲减震等特点。高密度发泡技术倾力打造,有效吸收人体对地面的压力。标准圆角切割,优美弧度给您舒适体验。

纤体瑜伽看似动作舒缓,却能有效地帮助我们拉伸身体肌肉群,刺激和按摩体内各脏器官,促进体内血液和淋巴系统的循环,从而加速毒素排出。

选择一张防滑性适中的瑜伽垫,当你体式不够熟练的时候,较滑的垫子会让你容易在练习中产生恐惧,分散感官注意力,而过度防滑的垫子,会阻碍你对于细节觉知的掌控和进步。

网袋加绑带,便携收纳。横条纹比竖条纹更能与人体产生很好的摩擦,防止在运动时人体与垫子移位。10MM的设计不但发泡更饱满,还能起到很好的隔音抗寒,防止运动损伤,减少按压疼痛。创新仿生密闭气孔,缓冲来自身体的压力,舒适回弹。

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喜欢去瑜伽馆练习瑜伽。其实不仅对健康有益,对我们的精神面貌也有好处。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大家平时不管在家还是去健身房或瑜伽馆,可以跟着老师一起来做,不仅指导更专业,对训练也更有帮助。长期练习瑜伽还能够保持身体中的各大系统的状态,同时也能够调整生理机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

简洁拼色上衣,衣身版型结构严谨,吊带似的简洁拼色美背,能给你带来更好的时尚感。根据女性弧线特点剪裁,贴合身体曲线,自然修饰身材。整体拼色设计搭配简洁,低调的色彩简单而又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空管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口红 方法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3ce液体口红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好口红会掉色吗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发现孩子学生用口红  20度口红放车里会化吗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气垫按压口红怎么使用  欧莱雅口红934是什么色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口红的颜色如何选择  ysl口红橘色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mac口红底部数字AA7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拆内芯  mac口红橡皮泥味道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mac新出的口红315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mac口红受热出汗  什么平价牌子的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口红日期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各种口红红色名称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迪奥口红魅惑  什么口红持久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纪梵希唇釉口红拧不出来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tf口红热卖的颜色是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蚌埠mac口红专柜  上口红前的打底润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小样的价格  什么牌子的国产口红好  沈阳cl口红专柜在哪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世界十大奢华口红  昆明纪梵希口红306专卖店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香奈儿56号口红颜色效果图  mac的口红致癌吗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