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听说肩带要宽,今年走的路才宽

听说肩带要宽,今年走的路才宽

来源于:网络2017-04-10 23:00编辑:vdo
分享:

肩带够宽,明年路才走的宽,这句话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但今年包袋的宽肩带潮流,也确实是真真切切的,各种街拍达人、明星大咖的倾情演绎,相信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啦!

但是关于宽肩带包的些许来历与搭配知识,你们知道多少呢?快来跟小编普及普及吧!

— ? —

潮流历史

早在2015年的时候,Fendi就推出了这款 Strap You 多彩肩带,它可以随意搭配在你的任何一款包袋上,比挂饰之类的确实新鲜度要很高啊!但仅仅一个宽肩带,售价就在6000+以上,镶钻之类的更是"天价"!可是价格与潮流相比,还是能够勉强忽略的啦,所以你看, Fendi的这款 Strap You 多彩肩带虽然卖的贵,但还是很火爆啊!

Strap You 多彩肩带,因款式与创意独树一帜而十分受宠。所以在2016年的时候, Fendi 继续推陈出新,开始将各种元素以及饰物,点缀在宽肩带之上,色彩也十分的大胆。在那个时候,还没有很多品牌跟上Fendi!但是2017年可不一样,很多品牌都纷纷 follow 这股潮流~

Fendi Fall 2017年除了 Fendi 推陈出新的宽肩带外,其它品牌也紧跟潮流,看来这股"宽肩带风"要彻底吹向时尚圈了吧!

Tony Burch Fall 2017各大品牌发布会现场,都能看到宽肩带的踪影,而且都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商品推荐】

用的结构以及Size,可以斜挎也可以当胸包使用,巧妙的宽肩带和立体刺绣是整个包包的亮点所在,小小包身大大容量,基本满足日常需求。

包包虽然小巧,但是里面合理的设计,也让收纳变得轻松简单,分类清晰明了,安全区域与随手区域分隔很明显,外出更加方便哦。

— ? —

背法介绍

如果包身Size比较小巧的话,可以直接手拿的方法,不论是将宽肩带自然垂下,还是讲它一同拿捏在手里,都是凹造型的小Tips!

当然,斜跨或单肩还是主流的背法,可以考虑下肩带的长度,长一些的可以斜跨,而稍微短一些的就直接单肩啦。

还有这种背法比较潮,叫"邮差"背法,让包包可以在胸前下方的位置,吸睛更抢眼~

刘诗诗的这种背法,也是时尚到没谁了,将宽肩带藏在外套里,然后在后下摆的位置露出包身,很有趣哦,值得一试!

【商品推荐】

这样子简约的撞色包包,一直都是时尚圈的主流啦,没有什么多余的修饰,但是仅仅是一个宽肩带,就甩其它包型几条街了!

比较俏皮可爱的斜挎包,包身的Size比较小,所以搭配上卡通图案点缀的宽肩带,会形成一种视觉上的反差,感觉别有趣味性。

— ? —

搭配介绍

宽肩带的包袋,可以搭配OL通勤风的LOOK,打破一些职业装扮带来的呆板与严肃感,注入一丝时尚的活力气息。

宽肩带可以夸它"百搭"也不为过,无论是什么款式,又或者是什么材质,用合适的宽肩带装扮起来,都毫无违和感哦!

姚晨与杨幂的装扮,很好的演绎了宽肩带的休闲日常LOOK啦!反正就是宽肩带随便怎么搭,都很潮~

【商品推荐】

衬衫是春夏季衣橱必备的单品啦,这款清爽的蓝白色调,也让你的搭配装扮变得简单起来,与宽肩带包包也可以形成潇洒帅气的风格哦

有些文艺,又有些知性味道的针织背带裙, 可以用手拿宽肩带包包的方式,来凹出温文尔雅又有点Cool的造型哦!

At Last!酱紫的宽肩带包包潮流,宝宝们喜欢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香港代购圣罗兰口红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cpb细管口红哪个颜色热卖  爱丽小屋的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唇釉比口红更快用完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tf10口红专柜价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迪奥口红成分解析  能吃的口红巧克力  口红diy网  搏骋口红官网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适合黑皮肤素颜的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  涂口红能保持几个小时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下嘴唇黏膜涂不上口红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333试色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牌子  沈阳哪个商场有卖圣罗兰口红  3ce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图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粉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436对比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兰瑟口红306  偏橘色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水晶口红橡皮  口红粘  口红小样哪个好  口红纸是什么纸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口红用不完  口红代替腮红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口红膏体有瑕疵正常吗  dubenor口红  milani口红铁锈红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淘宝口红哪家店铺保真  咸阳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植村秀口红rd163试色  蜜桃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120多块钱mac口红代购  兰蔻和mac口红  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适合什么肤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