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挑场合不挑搭配的荷叶边衬衫,轻松美出新高度来

不挑场合不挑搭配的荷叶边衬衫,轻松美出新高度来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01:25编辑:vdo
分享:

随着一天天气温的回升,很多女生也是提前备上了各种春装。各种上衣也是特别受到女生的喜爱,有时候穿腻了连衣裙,一件上衣和裤装组合搭配,都可以妥妥的穿出最佳的时尚感来。衬衫是春天必败的单品,虽然春天还没有正式到来,但是今年的衬衫早已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哦。爱时尚的女生不难发现,其中荷叶边衬衫也是特别受女生们的喜爱。而且很多人都早早的备上了一两款新潮的荷叶边衬衫,还可以随意搭配各种外套和裤装哦。

对于职场中的女性来说,衬衫是她们必备的款式。在平时的职场中,她们也是选择特别出挑的衬衫哦。荷叶边衬衫也是特别让人美腻的一款单品,可以很知性也可以很休闲,看你在搭配上做什么文章了。要是你穿腻了哪些简单的衬衫款式,那就来一件荷叶边款式的吧。

洋气的单品总是被更多的人所喜欢,带有设计感的荷叶边衬衫,成为入春的比收的一款时尚单品。在搭配上也是特别的丰富哦,无论是宽松还修身版型的荷叶边衬衫,都可以搭配半身裙或是西装裤,可以根据场合的需求来自由的搭配。

就是这样可以让你很美又可以轻松搭配的荷叶边衬衫,你确定不需要来一款吗?不需要太费心的搭配,就可以让你很出挑的单品,值得我们每个女生备上一款哦。

比较清新的纯色衬衣,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不错的选择。知性的方便,加上带着丝线包边的荷叶边袖,尽显甜美气息。搭配一款包臀裙,各种场合也是衬托你美美的一面。

在美好的春天里,一款荷叶边衬衫就能诠释复古风的优雅与华丽。这件衬衫设计感在于胸前自然垂下的荷叶边飘片,与锐气干练的菱形图案相辅相成,特显独特时尚感。

可时尚可大气的荷叶边衬衫,灯笼袖还可以为你完美遮挡手臂的肉肉。颜色也很出挑,这样的桔红色不容易撞衫。而且衣身的刺绣也是特别的精致,有着加分的作用。

小短款的纯色衬衫,松紧高腰还能提高腰线,外加可拆卸的圆环同色腰带,帮你轻松展现腰身。还有它那荷叶边的下摆很有特色感,能让你高颜值的一款上衣。

这款算是比较百搭的衬衫,颜色也很独特,穿上它出街也是不容易撞衫。也可以搭配一条白色裤装,特别有时尚气息。细节感也是足足的,系带和荷叶边袖口,也是大大增加了衬衫的美感。

这款相较于传统衬衫又更时尚潮流,袖子上的扣带也超级好看的,单穿真的是超级美。还有荷叶边的加入,让这款衬衫也是更加的完美。颜色也是不挑场合和搭配的。

看了上面的这六款衬衫,你真的没有心动的那一刻吗?非常漂亮的荷叶边衬衫,与各种裤装或是半身裙搭配,轻松做个时尚潮女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思尚口红怎么样  上唇很厚怎么画口红  哪里批发口红最便宜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绯鲤色口红试色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ysl口红哪款效果好  妙巴黎丝绒口红  Novo口红正常价位  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魅可新年限量口红价格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mac口红什么档次  什么成分口红才是好的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迪奥口红珊瑚色系列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为什么手工口红容易干  迪奥260口红颜色  兰蔻口红7号什么颜色  口红丝缎和丝绒的区别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口红品牌0  李佳琦从哪买口红  mhcoco口红怎么样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mac带细闪的口红色号  dg口红价格  口红从哪开始涂好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男生送女孩口红代表什么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口红缎光和哑光的区别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得鲜口红按出来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试色推荐  涂口红先用护唇膏打底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卡婷中国风口红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tf口红带细闪的有哪些  大牌口红哪款最滋润  圣罗兰圆管09号口红颜色  哪个口红嘴巴不起皮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橘粉色口红推荐  涂完口红要用唇膏吗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上学如何涂口红  DIOUYF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圣罗兰口红真的好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含铅汞  偏粉口红怎么拯救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迪奥口红平常在法国卖啥价  口红真实成本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