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又到了穿马甲的季节啦,帅气的西装马甲可有备好

又到了穿马甲的季节啦,帅气的西装马甲可有备好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0:00编辑:vdo
分享:

小懒君觉得马甲就是应该在春天和初秋穿的单品,因为夏天穿会太热,深秋与冬季穿着的话,又会太冷。不要跟我说什么羽绒马甲不冷,你忘了马甲是没有袖子的吗,所以就算里面穿的太多手臂还是冷的。所以,综上所述,现在当然是穿马甲最好的时机了。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西装马甲吧。

一提到西装马甲,大家不要觉得西装马甲太过于职业化,它只是有点像西装而已,并不是真正的西装。但是西装马甲是很有气场的,所以在职场上穿也会很合适的。西装马甲想普通的衣服一样,它也分长短的。那像小懒君本人的话,还是比较喜欢长款的西装马甲的,因为走路生风嘛。

长款的西装马甲很有气场啊,那肯定有身高不是很高的女生说了,本身身高不够的话,穿长款马甲是不是会压身高。其实不会的,你可以根据你自己的身高来选择长款西装马甲的长度,再说,你还有高跟鞋啊,一款气场十足的长款马甲再配上一双尖头鞋,你自己想想那个画面吧。

当然了,小懒君也没有说短款的西装马甲就不好看。短款西装马甲比起长款的西装马甲来说,就多了一丝复古的味道,而少了气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啊,穿衣服的第一要素当然是要自己穿的开心啦。那么,今天小懒君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西装马甲吧。

首先我们先来看第一款西装马甲吧,这款西装马甲真的是太好穿了。它可以OL范儿,也可以学院风满满。但是它的特点不在正面,它的背后做了假交叉背带的设计,是非常特色的一款西装马甲。

第二款是一件短款西装马甲,这款短款西装马甲非常的显精神哦,你可以搭配衬衫穿,也可以搭配连衣裙穿,但是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哦。这款是属于西装马甲种的帅气的一款,非常值得入手。

第三款是一件格子西装马甲,这款西装马甲就真的不用小懒君多说什么了,经典的格纹元素,学院风十足。经典的西装版型,显瘦又帅气。现在入手,可以搭配长袖穿,春夏交际的时候可以搭配短袖穿,谁还有你帅?

第四款是一件中长款西装马甲,率性大方的翻领设计,除了能衬托出你的柔美外,还添加几分硬朗和帅气的味道。这款马甲不管是用作商务装,还是休闲装,都不会让你失望,它都能驾驭的很好。

第五款是一件系带西装马甲,这款西装马甲相比于上面几件,没有那么的高冷,甚至还有一点可爱。A字版型,使得这件西装马甲上身之后更显瘦。但是如果你把腰带系起来的话,又是一番职场女强人的感觉。

最后一款是一件印花西装马甲,显瘦又时髦的长款马甲,才是春日的心机战袍。这款西装马甲的特点在衣身的印花设计,非常的欧美大牌范儿。这款西装马甲不管你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有它自己的味道。

那么,今天小懒君给大家介绍的几款西装马甲就是这几款啦,大家有没有喜欢的呢?有喜欢的就赶紧入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gopas口红安全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she loves口红官网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香奈儿06号口红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TF16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爱丽小屋or205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的名称  怎么查口红成分  伊蒂之屋的口红  迪奥口红766是什么色  silky口红价格  大牌口红回收  爱丽小屋口红安全吗  chloure口红多少钱  北极熊包装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奢华口红排行榜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王者口红价格  mac口红b38平替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必入口红色号推荐  4块钱的口红用什么做的  口红脱模老断  兰蔻357口红试色  下唇厚怎么画口红  倩碧口红价格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口红热卖颜色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男生了解口红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哑光口红加唇蜜  迪奥橘色口红咋样  迪奥口红日期8c05  接吻要不要涂口红  口红如何薄涂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四件套  口红z是什么牌子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蜜丝佛陀口红827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红色哑光口红哪个好看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红曲粉做口红容易掉色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纪梵希口红法国便宜吗  水晶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完美日记口红多少钱一支  wac口红桃粉色  男生送口红 女生不要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去哪买正品口红小样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蓝调口红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235  寄口红会断吗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口红300算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