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拒绝村姑!如此美若天仙的印花衬衣,让你出街回头率猛增

拒绝村姑!如此美若天仙的印花衬衣,让你出街回头率猛增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2:05编辑:vdo
分享:

在男人眼里,印花好像都是一样的。而在女人眼里,印花就可以分成很多种啦,有大花、小碎花、横条纹、竖条纹、数码印花......而对于眼下已如约而至的春天,更是一年四季之中最适合穿印花的季节!

印花裙也是明星达人的必备时尚利器,看范冰冰穿上印花连衣裙,特别的青春靓丽。范冰冰很喜欢穿御用设计师卜柯文的作品,而这位设计师最擅长的就是把各种印花元素融入时装中,所以范冰冰穿过不少印花装,最新露面的造型依然是复古风的印花连衣裙,看来范爷对印花裙也是真爱哈。

颇具复古风味的发型和妆容令她看起来端庄优雅又不失小女人风情。印花裙散发着小女人的味道,或清新素雅或复古甜美。这印花可不仅仅是优雅风的代表,它也可以让你穿出高端时尚范儿!

裙子的水墨画般的印花风情万种,不规则剪裁隐约展露出“绝对领域”的性感。明亮夺目但不夸张突兀,穿上一双宝蓝色高跟鞋更能增添高雅气质。

比大片印花稍难驾驭的是细小的碎花,穿不好就是村姑,但是穿好了就是柔美与浪漫。首先碎花最配薄纱裙,自带仙气的飘逸正适合开春,穿去度假约会都是极好的时髦单品。从头开到脚的花朵会美得更加惊艳,或者混搭其他单品来穿也是极具个性哦!

复古的碎花像金字塔一样充满神秘感,雪纺飞袖有如一双翅膀为整体增添风情与动感。

外表的款式看起来尤为重要,对于优美的感觉对比来说还是形成了比较显嫩的对比姿色呢。从上身到下身都表现了一种不一样的特性,就是宽松的下摆与紧实的上身对比了,让这两种元素表达出来的特性还是比较有对比魅力的。

当早春如期而至时,市面上的连衣裙变得愈加炙手可热,然而,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的连衣裙,总免不了难以选择的尴尬,究竟哪一款连衣裙你买了不后悔?向你推荐民族风连衣裙,因为一款合适而时髦的民族风连衣裙,无论是约会、聚会,还是逛街、郊游,都能让你成为最具有亲和力的美丽女人!

淡雅而透视的黑底色调是本季大热之选,很好地衬托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搭配名族风情的花纹,与激情的夏日碰撞出时尚的火花,胸前的领绳适时缩紧上围,显得大方典雅,甜美靓丽。

雪纺连衣长裙是很多菇凉大爱的服饰单品之一。仙美的百褶效果甜美有加,腰带收腰的效果更是让人爱不释手。

有点童趣却又不失气质的雪纺长裙,仿佛如太空印花般沉浸在神秘的的太空世界,有故事的裙子象征着故事、自由、青春,下摆的微微开叉,更露出了一丝小性感,长长的裙身更好的拉长了身材的比例,能遮住肚皮和手臂的赘肉,使得身材比例变得更加协调。

春日一到就足以知道印花有多火爆了吧,从T台秀场到街头潮人,无处不在的美艳花朵真是醉人心田,花美人更美,会穿花朵的姑娘才是会玩呢!

V领加开叉裙摆的印花长裙,绝对女神款,性感迷人,配双平底鞋更增添了清新感,感觉更有活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口红车厘子色  爱丽小屋rd301口红  mac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10号口红什么色  kiko口红为什么会顶盖  阿玛尼口红500唇膏  雅诗兰黛口红220色号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一定要涂口红吗  爱丽小屋唇膏口红  mac口红橘色哪个色号好看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好看  迪奥那几款口红卖得好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最新口红2019  shangton什么牌子口红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cpb细管口红10号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和唇釉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哪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兰蔻口红388是什么颜色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小辣椒口红掉色厉害吗  阿玛尼401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迪奥028口红介绍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抖音推荐的国货口红  迪奥人鱼姬口红  o开头的口红牌子  saemmul口红怎么用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2019流行的夏天口红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淮树口红多少钱  milani口红和露华浓哪个好  沈阳dior口红专柜  ukiss口红成分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杏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群  欧莱雅口红624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澳洲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香缇卡口红好嘛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最贵的口红排名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古代人是怎么制作口红  口红哑光和水光  稚优泉蜜桃乌龙色口红  大牌口红流行色号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口红壳上有个嘴唇牌子  后悔的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欧莱雅616口红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mac口红裂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