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天天毛衣配小脚裤腻了?今年巨流行衬衫配半身裙,优雅显瘦又时髦

天天毛衣配小脚裤腻了?今年巨流行衬衫配半身裙,优雅显瘦又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5:11编辑:vdo
分享:

衬衫是都市丽人与白领们的最爱,如今名媛和明星也都关注到它了,所以设计师们就更加的勤劳了,开始以丰富的想象力打造出十足的优雅女人味,可以搭配一条包臀裙,展现出你十足的性感魅力,同时又显窈窕。

短款的衬衫总是那么百搭,很适合各种人士穿着,有时候它的职业气质让人无法阻挡,深深被吸引,有时它又甜美可爱,焕发出活泼可爱的小女人气息,搭配着短裙或者是休闲的裤装都特别的合适,让你刚柔并进。

喜欢轻熟一点的女人穿着酒红色的打底衫,更是别有一番风情,袖子半透视的竖条纹设计,让你更有迷人的色彩,搭配一条小短裙,活泼又可人。

衣摆处的收腰设计,能完美的遮掩你身上的赘肉,显瘦又显时尚。

经典的大圆领设计,拖出你迷人的锁骨,展现出你迷人优雅的姿态。

迷彩的肩袖更是充满了时尚感,让你一举一动都充满了时尚感。

很修身的一款T恤,简约而不简单的版型,充满了十足的优雅个性,V领前别致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十足的优雅女人味。

要说这袖子半透视的感觉,更是给人一种时尚感,一举一动都那么迷人。

灰色总是有着高傲的姿态,别致的小翻领设计,拉长你颈部的曲线,显得格外的迷人,经典的仙鹤印花点缀着,栩栩如生,充满了活力。

宽松的版型,没有那么束身,显得你更加美丽大方,侧面看着依然那么显瘦。

衬衫还是觉得雪纺的款式很不错,精致的花边领设计,展现出你的迷人风范,一举一动都那么个性,让你的身形更显与众不同。

几种颜色的选择,更是给你增添了十足的美好感,特别显年轻。

百搭的纯色带着大气唯美的身段,显得你格外的气质优雅,丝绒的拼接设计,更是展现出你无限的魅力感,一条裤装搭配,更显优雅的小女人味道。

后衣摆的蕾丝拼接设计,显得格外的个性,瘦瘦的美美哒。

总是想要青春一些,又怎么能少得了减龄的衬衫呢,在颜色上就有几款的选择,更是丰富了你的视觉冲击,裤装裙装统统包容,显得格外有情调。

别出心裁的领子设计,精致的纽扣闪耀夺目,显得你更加与众不同。

简单大方的衬衫,特别的受人喜爱,简单的大圆领套头的设计,更是充满了便捷感,搭配一条时尚的小脚裤,显高又显瘦。

精美的刺绣点缀则一侧的脖子上,显得格外气质迷人,一举一动都那么洒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柏瑞美口红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男人眼中的口红和唇釉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自制口红粉  迪奥口红999可以吃么  ysl口红套装12值多少钱  tf口红樱桃红10  ysl5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  雅姿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火  小样口红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口红存放的最适宜温度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滋润口红变雾面口红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迪奥口红553色号评价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一支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北京机场里买迪奥口红可以吗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适合学生的口红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兰蔻315唇釉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高柏诗口红色号w03多少钱  香缇卡口红好嘛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LBR1912系列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真人试色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什么品牌的口红唇膏好用  阿玛尼新哑光口红试色  烟熏豆沙色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十七八岁适合什么口红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适合70岁老人的口红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tf口红白管最火的颜色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嘴唇厚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2元口红  VNK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香格顿st口红  srem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  从不擦口红  什么是果冻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