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这么穿毛衣才能美丽与保暖不冲突

女人这么穿毛衣才能美丽与保暖不冲突

来源于:网络2017-04-11 16:10编辑:vdo
分享:

虽然早春没有冬天那样寒冷,单是保暖也是不能忽视哦,而在保暖的基础上还在积极的追求时尚靓丽,尤其是女性同胞们,对臃肿、笨重的冬装从心理上就存在着强烈的抵触感。如何做到有效保暖,让自己不受寒,不受罪的同时还保持青春靓丽的形象是很多女性在早春备衣的时候最注重的问题。

每年都会有不少美眉面对毛衣穿搭选择的问题,不管是内穿还是外穿,不保暖的毛衣都是不合适的,太土气、不够时尚、大气的毛衣也是无法进入妹子们的眼界的。

推荐理由:黑白条纹潮流毛衣,黑色部分是闪闪亮亮的黑丝,自带光泽;跟普通的条纹毛衣比起来更有质感;毛衣整体条纹拼接的设计搭配上纹理有序的小镂空,非常有设计感,让衣衣的档次越加提升!

在艺术领域中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带有时尚民族风的服装艺术设计成果更易被国际市场的消费者认可,也有着被更广阔市场消费者青睐的魅力。

推荐理由:时尚民族风,让毛衣显得非常有亲和力,能带给大家非常强烈的好感,吸引更多消费者目光;100%羊绒原料对消费者认真负责,保证成品贸易重量轻、质量好,贴身穿着的时候又有型又舒适

纯色是非常有潜力的服装设计元素,用每一种颜色都能打造出专业的纯色风服装,造就迷人的风采。春穿纯色毛衣会显得非常有格调,而且这样的贸易是最好搭配其他服饰的,能带给顾客不同的美丽体验

推荐理由:宽松的版型更是深受妹子们的喜爱,上身超好看,洋气显肤色~面料是很舒适的兔毛包心纱,宽松有弹力的版型,完全不会挑人穿哦,半高领设计,保暖又不会有束缚感,两侧开叉,隐约的小性感,落肩设计,很好的修饰肩膀遮肉,让你美到不行!

春秋时节是一年四季中最舒适的季节,穿着时间也最长,这就需要我们添置最时尚百搭的衣物来装点自己,让人在惊鸿一瞥中就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推荐理由:简单却非常有质感,看起来很漂亮,穿起来很舒服,搭配衣服很方便,用不同的配饰、外套搭配可以形成不同的风格。乖巧可爱的风格、街头风格等等都属于纯色毛衣的正常发挥领域。别致的提花设计降低纯色毛衣的单调感,让毛衣的美观效果倍增,更加优雅迷人。

女人最舍不得的服装就是裙子,优雅、性感的连衣裙在冬季也有很广阔的市场,为了美丽女人的韧性和执着都令人惊叹。

推荐理由:非常优雅的针织连衣裙,专门设计过的领口、下摆等部位显得非常精致,让简洁的服饰增添了一些利索、干练的气质;毛衣的肌理清晰、顺畅,手感柔和、舒适,贴身穿着不扎皮肤,非常舒服;宽松有弹性,没有紧绷的束缚感,而贴身和自然垂坠的效果非常好,单穿的效果很美,搭配外套也非常好看。

羊绒是的现代针织品中应用最多也最好的材料,国际顶级服装品牌和所有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品牌都坚持用纯正的、柔和舒适的羊绒毛线材料打造精品毛衣服饰。

推荐理由:最舒适、最高档的材料,让毛衣的品质和舒适度都达到最高水平;板型设计优秀,稳稳的把握住了女装市场的时尚潮流和流行元素。

  精美的贸易做内搭服装是最合适的,以非常自然的方式融入各种时尚元素的贸易都很适合于外衣搭配,并且具有百搭效果,搭配穿着看起来很有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怎么看口红成膜  女生最反感的口红  知名平价口红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颜九推荐的3ce口红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  擦口红前需要打底吗  资生堂口红rd425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玫珂菲口红L401  顺丰为什么不能寄口红  口红晒太阳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啥样口红好  最近特别火的口红色号  无法自拔的口红腮  卡姿兰口红好吗  口红咋叠  香奈儿口红丝绒系列  K口红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香港香奈儿口红可以买小样吗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朵色口红8个颜色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夏天适合擦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掉渣怎么回事  梅子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得鲜 口红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香港本土口红品牌  口红有1千块一只的吗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橘色系口红适合哪些人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哪个色号  mac口红内壁孔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迪奥口红掉渣是怎么回事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法国的口红  怎么折口红带盖  口红掉色不均匀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迪奥樱桃红口红是几号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mac口红308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迪奥775口红适合多少岁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口红化了怎么办 mac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迪奥一共有多少款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z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clinique倩碧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