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新造型get,卫衣必备的显瘦小心机

新造型get,卫衣必备的显瘦小心机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3:14编辑:vdo
分享:

卫衣简约随性,流行度经久不衰,并具显嫩和藏肉的强大功效。自然每一年都能成为时髦前列的单品,不过很多人都说买了卫衣却不知道怎么搭,今天把各种卫衣穿衣搭配都扒来了,短卫衣+裤子,合身卫衣+裙子,隐藏下半身oversize卫衣,通通满足你的需求。

说到减龄的单品,经典又百搭的卫衣绝对是首选。一件舒适好看的卫衣让人觉得温馨又阳光。卫衣属于宽松版型,下半身穿紧身铅字裤或紧身牛仔裤,上宽下窄真的很显瘦!而微胖的MM则可以选择一条较宽松的九分牛仔裤,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外出踏青,卫衣配牛仔裤都是最佳look之一。

〓少女款显瘦卫衣〓

主打休闲风的简单卫衣,连帽抽绳的俏皮元素,腹前的标配大口袋都少女感十足。衣袖两旁还增添了一些英文字母不至于随波逐流。宽松的版型十分显瘦,有点肉肉的女生也能完全hold住这件活泼少女款卫衣。

〓bf风套头卫衣〓

流行的bf风加胸前的英文刺绣具有时尚气息又凸显活力,前短后长的个性设计是甜美少女的爱。下摆还配以质感拉链的装饰,避免了古板单调。学院气息十足,慢慢地弥散着青春的蓬勃朝气。

〓假两件套休闲卫衣〓

很简单的版型,因为它够简单所以它足够大热,简约的设计轻轻松松就能帮你凹造型,足够简单又足够时髦。假两件套的搭配既可以当作隐藏下半身的oversize卫衣也可以搭配紧身铅字裤。胸前字母贴布绣和下摆的开叉也为这款卫衣增加一些吸睛亮点。

〓背部绑带别致卫衣〓

这件绑带的俏皮别致卫衣前面简单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而特别的点就在于它的后背绑带,绑带很有个性,有一点小独特,时尚又流行。极具特点的背部绑带卫衣绝对是人群中的亮点,超减龄的时尚单品。

〓不规则拼色卫衣〓

卫衣本身就是比较可以藏肉的,而这件不规则的拼色卫衣更能让你眼前一亮。看似两件衣服不对称的左右拼接而袖子的印花却十分对称,同时也结合了开叉的时髦元素,不仅造型别致而且个性十足。

〓蝙蝠袖纯色卫衣〓

可爱又时尚的短款卫衣,给人俏皮又很可爱的感觉,满满的都是少女心,短款的版型穿起来很显瘦,袖口的拼接技术很有个性。简约的纯色卫衣加上一点蝙蝠袖的小特色再配上一条高腰的牛仔裙,少女心十足,秒变大长腿~

〓简洁款纯色卫衣〓

喜欢粉色的女生都是非常的甜美可爱,粉色今年也是色彩机构发布的流行色之一。这款纯色卫衣宽松的外形,休闲惬意的小落肩,穿上身后立刻变身文艺范。搭配蕾丝裙别有一番性感的女人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外壳很轻吗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得鲜口红m07哑光玫瑰红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cpb新版口红13号色  2019口红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mac联名限量口红  mac紫色口红哑光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新的口红如何转卖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用口红做美甲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口红买哪个牌子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2018年最火的口红颜色  口红十大排名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用气垫和口红制作腮红  哪种口红滋润度最高  夏天能买口红吗  口红兰瑟属于哪个档次  古风口红牌子  口红粘在口红盖里  碧柔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cpb口红15号色  网购涂过的口红想退货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南京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  kiko口红官网报价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最有名  口红颜色与妆容搭配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口红上有标lipstick  dior口红028试色  圣罗兰口红419  稚优泉口红很干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涂口红唇纹好明显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lipstick口红多少钱图  sillage蝴蝶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口红专柜对版什么意思  兰蔻178口红属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dior口红几种包装  tf口红正常尺寸是多少  一涂口红嘴就干  chloure口红多少钱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mumuso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240效果图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平价欧美口红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名牌口红8元一手货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