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高效率使用小包

做一个聪明的女人,高效率使用小包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3:27编辑:vdo
分享:

日本的横田真由子写了一本新书叫《聪明的女人背小包》,里面专门针对了女人包的整理术,这本书的厉害之处是从小包的整理术做起,还提出了很多的生活小建议甚至延伸到生活的态度,少而精的过好每一天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日本人的收纳和归置术是值得我们仿效和学习的,或许会有人认为小包只是明星街拍或凹造型的效果,或许并不实用。其实,高效率的利用中、小号的包包,不但能让妹纸们减轻负担,轻装上阵,也同时能够理顺自己的思维欲望,认清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成为一个优雅的聪明女人。

一个小小的包中,其实并不繁杂的囊括了我们一日真正需要的东西,真正的让背包减负书中就以下几点做了很好的建议:

一.养成回家后清空包里东西的习惯

    仅仅这个习惯,你就会感觉负担减轻不少,里面无用的收据、发票、包装纸统统被清理出包,你会感觉这种清爽的感觉囊括了你整个生活中。

   

二.想一下:“今天要做什么”

    清楚了这一天的行程,也就清楚了一天的包中需要带的东西,只要带上今天需要的东西,没用的东西只会增加你的负担。

三.“保留观察的时间”

    我们的包里经常塞满了“万一需要用的东西”,事实上,大多是几乎用不到的,给它们保留一个观察的时间,或许是三天、一个星期,把暂时不需要用的东西放在家中待命,一点点放手。

四.不是塞而是分

    通过给物品分类,你会知道什么才是你真正需要的,什么是不需要的;什么是必要的,什么是不必要的。

    包包和人生是一样的,用有限的生命去追求少而精的生活,小包相同于你人生珍贵而有限的日子,我们所要做的,是将最好最精致的东西填充进入。最后,我们归纳几个选小包的重点;

1.皮质好的包

一个拥有好皮质包,不但百搭,也会有档次感。

款式简单,有精致的细节和很好的做工一定是选一个包的首要考虑。

2.衣着和包相配,颜色要协调

  颜色要顺眼,一定要和衣服相配,不能顺色或者撞色,面料和颜色一定是相协调的。

    若你是个时尚girl,就要和流行衣服协调的时尚包,若是个以正装为主的ol,就应该买纯色的,质地硬一些的包包,若你爱纯色的衣服,也可以买一些花俏的包相配。最主要的两个字还是:协调

3.实用性强

   包包方便整理,功能性强是占有优势的,能满足工具和通勤的需要。

 

    功能性强大的包包,简小精悍却又装的进物品,时尚感和实用性兼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适合干唇的口红  折立体口红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口红制作工序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中国本土的口红品牌  唇部线条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  稚优泉口红专柜价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阿玛尼爆款口红200  兰瑟的口红怎么样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奥迪芙口红官网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适合学生的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太干怎么  斩男色口红适合什么皮肤的人  口红与服装颜色的搭配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梦妆口红最推荐的颜色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g开头的口红品牌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口红的雾面和哑光有什么区别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口红和唇釉叠加顺序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迪奥口红在哪买划算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欧莱雅616口红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兰蔻口红07夜游  泫雅mac口红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爱丽丝小屋口红  mac口红510色号  所有m开头的口红牌子  不褪色口红的做法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美宝莲还是魅可口红好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改善方法  mac口红优惠代码怎么获取  2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蝴蝶图案是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哪几种口红牌子好用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价格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哪几家的口红比较好用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热门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ysl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the saem口红保质期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比较润的口红牌子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