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干练小西装,不只是能应对职场

干练小西装,不只是能应对职场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4:51编辑:vdo
分享:

在如今混搭风盛行的时代,小西装褪去了传统西装中原有的古板和单调,并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流行元素,色彩和搭配也多种多样。简约干练、庄重典雅、性感风情、清新优雅等风格打造优雅霸气女王,成为了现今女性们追求的热潮。 

最气质女神范儿的外套!女式小西装,时尚波浪门襟设计,简洁干练,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显大方优雅的气质。搭配黑色一步短裙,知性大方,十足女人味;腰带的金色点缀起到画龙点睛之功效,视觉丰富。

这款小西装外套,时尚的翻领,干练优雅,经典的一粒扣设计,显瘦修身效果极佳,穿着非常显气质。经典黑白色搭配清爽干练,蕾丝裙下摆优雅甜美,让女女人显得十分的精致柔和。

小西装外套不仅能应对职场,通过不同的穿搭,它也能穿出时尚而酷帅的休闲风;小西装外套搭配T恤,随性自然,给人一种超级阳光帅气的惬意感。

推荐理由:2017年春天,金丝绒外套席卷整个时尚圈,并赋予这种面料新的华美定义,美式经典的轻奢风。细腻的天鹅绒,有着变化莫测的光泽感,与极简中性修身小西装完美融合,段面青果领的撞色,给经典通勤更增添了一分高端定制的品质感。

是时候披上你的西装出门凹造型了,作为当代独立女性当然要为自己的衣橱增添这样一件气场超足的西装外套。对于这款外套的初步形成,设计师脑力浮现的是一个时髦摩登系的女boss形象,对啊,女孩子嘛一定要懂得爱自己,让自己酷起来,气场足起来!我们一定不要拒绝内心的欲望.

推荐理由:一般的西装都会比较正式或者成熟,这件却时尚感十足,领子是复古的翻驳领造型,领口精致大气,袖口的珍珠钉扣,可以让你在优雅和休闲中轻松游走,简单干净利索,不挑人,经典的灰色,低调又不失高级感。近期的时尚周,很多街拍达人也很爱穿这种小西装,特别洋气!

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西装从穿着体验出发,注重每一个细节的处理。它是一个能展示女性优雅的西装,它也能将女性的时尚魅力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推荐理由:简约的版型,不简单的设计!精致的小翻领设计,时尚百搭,大方美观,不仅能体现出女性的干练整洁,又能展现女性优雅文静的气质,同时恰到好处的高度设计,还能很好地衬托出精致脸型,给时尚气质加分不只一点点。精选面料,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光泽柔和,富有自然美感。成装上身,即素雅迷人又庄重典雅;精良的做工,挺括有型,让穿着更舒适!

如今的小西装不仅容入了多种时尚元素,它也是一个十分百搭的单品,在咋暖还寒乱穿衣的季节,一件小西装外套显得十分必要,它不仅是时尚,而且穿搭起来简单方便,随时随地带上它,便可兼得温暖与时髦!

推荐理由:韩版休闲小西装外套,外套的款式新颖,优雅大气;衣袖的撞色补钉设计个性俏皮的同时,又显得特别的阳光帅气;精致口袋设计时尚加倍,搭配T恤,毛衣效果都是妥妥的,穿上它可轻松应对上班,逛街或休闲活动等各种场合。

对于不善穿搭的妹纸来说,想要省时省力,又时尚美美的出门,套装当然是最好的选择;选穿套装无形中就在体验设计师为你倾力打造的穿搭效果,随时随地,穿上便可出门,永远都不用担心会出错。

推荐理由:简约翻驳领设计,延伸颈部线条,把女人优雅气质独显出来。个性双口袋设计,洋溢着无限青春气息,柔化职场氛围,倍感亲切;袖口的撞色设计,时尚大牌!整体下来时尚大气,非常的阳光帅气!

小西装外套除了可以穿出利落干练的职业女神范,它也可以给人以自由舒适的休闲风,当它搭配个性牛仔短裤时,它还可以呈现出十足街头风。想要什么效果,关键全看你喽!

推荐理由:西装翻领设计简约不简单,穿着拉长颈部线条,彰显女性的优雅气质;精致一粒扣设计,给人以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也让女人显得更加的干练洒脱。经典黑色,优雅大气,怎么穿都有十足的理由。

西装是一个时尚的主题,因为它既传承了经典又带出时尚新意,酝酿出女性优雅的气质韵味,是每一个女性的宠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资生堂口红512试色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爱蜜哩口红怎么样  口红擦了脱皮怎么办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迪奥纪梵希口红对比  兰蔻333口红价格  口红所有色号名字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唇刷浪费口红吗  哑光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  完美口红盘多少钱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高柏诗的口红怎么样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30岁适合涂什么颜色口红  奢华口红排行榜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mac口红底部C67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植物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兰蔻256口红颜色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泰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色调分类  兰蔻口红181试色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纪梵希口红02色  silky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口红134橘红  macrubywoo口红色号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法国小品牌口红  什么是口红的荧光感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兰瑟真丝派口红16号色  有名的口红套装  口红这个梗  mac圣诞口红套裝十支  平价口红替代色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2019年值得买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收纳diy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3ce腮红口红  倩碧口红三色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mac口红沾杯太严重了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t字母开头的口红品牌  tf口红膏体上有小颗粒  得鲜口红m01  卡姿兰豆沙色口红几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