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走潇洒人生路,做自己的女王

走潇洒人生路,做自己的女王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15:58编辑:vdo
分享:

女王不一定就要穿上令人烦恼的高根鞋,换上舒服的平底鞋,让自己的双脚不被束缚,由然而生的自信与舒展,路有多远就走多远,走出潇洒的人生路,活出最真实的自我,做自己的女王。

新款流苏牛津鞋一眼种草阿,简直是换季必入的,太适合春天穿了。裸粉色、黑漆、磨砂黑三种颜色,鞋底防滑,好穿舒服,随便跟裙子、裤子相配都是时尚大气,显得青春动感。

金属马衔扣是今年的流行元素,简约的平底,柔软的皮质,优质橡胶底,没有一丝的沉重感,极为轻便,逛街走久,上班站久都不会累,非常有质感,既舒服又上档次的单品。

帅气的牛津鞋,美观舒适又透气,防滑耐磨精致橡胶大底,搭配舒适小圆头,非常复古,交叉绑带搭配复古邪神,时尚又个性!

纯色系皮鞋,不带任何夸张的修饰,简单的大气好看,又不缺乏俏皮的感觉。圆头平底,尤其适合脚宽的穿,后根拉链小细节加分,更加凹显个性。

学院风布洛克鞋子,圆头鞋面上的金属配合显得小俏皮可爱,简单随性,有3厘米左右的舒服大中根,走起来也不会累,视觉上显得更高挑。

小流苏圆头牛津鞋,富有俏皮元素,展现阳光活力和小女人的妩媚。

一款简约好看的鞋子,有质感的真皮面料,彰显出高贵典范的品味,圆头的设计脚宽脚窄也可以穿。女人要对自己好,让自己身心放松,就从平底鞋子做起,舒服透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458和772  中国风口红故宫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唇色淡用什么颜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s02  植村秀官网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202试色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口红橘色系推荐  高端口红品牌子排行榜  高柏诗遮暇雅邦口红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2019迪奥口红新品  卡姿兰口红好吗  魅可口红624kiss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口红牌子mac  为什么涂口红了老容易起皮  cpb口红颜色推荐  王者口红怎么买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绘画作品  国风美人口红限量版  口红哑光和雾面的区别是什么  玛丽黛佳口红质量好吗  arcancil口红360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口红怎么保存时间长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口红叠加色使用技巧  ysl复古红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味道的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ysl是什么牌子口红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迪奥651口红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雅邦口红安全吗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50岁女人圣罗兰用什么颜色口红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折纸立体口红  迪奥751口红试色  口红生产公司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香奈儿杏色口红  口红里不能有哪些成分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北京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显白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豆沙色214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mac口红礼盒价格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kiko梅子色口红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喜欢暗红色口红的女人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