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平价小包推荐, 时尚百搭更适合过日子的我们

深受年轻人追捧的平价小包推荐, 时尚百搭更适合过日子的我们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0:24编辑:vdo
分享:

春天的到来致使很多女生疯狂购入新衣,看着迅速变瘪的钱包,只想问一句你考虑过包包的感受吗?冬天的时候很多的时候菇凉习惯用大包包,但是在春天使用的只会显得你的穿搭轻薄起来。

春天当你衣服减重的时候,记得给你的包包也减重,比如时候小巧的链条包就很适合春天。简单的款式,加上金属的材质,受到年轻人的热烈追捧。再加上小巧的万幸,在这个季节搭配衬衫连衣裙也是美美哒,关键还可以一直用到夏天,想想还省钱了呢~

当然要是提到吸睛效果的话,还得在包包上做些手脚,一些有趣元素的加入能为你加分不少哦~

挂件装饰包包,远离单调无聊

如果你实在喜欢一个包包,但是又对它的吸睛程度很是无奈,到不是没有办法改变,只需要一件小小挂件的就能变成个性款!一个能把人萌化的小钥匙扣,或者一件毛茸茸的配饰,都能让你脱颖而出。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撞包啦,这么心动的挂件装饰,走在街上不把别人的目光都抢走才怪呢。

黑白色是我们日常生活最常见的色系,如果你嫌弃它太普通的话,请看包包上的流苏挂件。黑白色调和流苏的碰撞,呈现出一种可优雅可显现的姿态。几何风格的设计,倒是又多一分冷静。

黑色无疑受到时尚界的追捧,它的经典、高贵、独特和与生俱来的名媛感,都使得我们放弃不了它。毛球和丝带的添加,更是给包包增添了细腻的层次感和一贯高贵优雅的气质。

趣味图案印上,包包瞬间活跃起来

现在的妹纸很少有规规矩矩拿经典款的包包的,因为大家都太明白,一只别致有趣的包包能够让自己多出彩。大大的小脸图案,亦或者个性古怪的设计,都能瞬间吸引到众人的关注。慢慢大家都明白这个道理,有趣才最容易在平淡乏味中激起人们的追寻。

经常羡慕别人有萌萌的大眼睛,不怕咱们也有!萌趣的大眼睛,绝对是街拍造型的吸睛利器。小方包的造型设计,更是当下火热的包型。

这件小包包集小巧与玲珑感与一身,打破了皮料与光面,注入细腻可爱。灵活的贴标风格简单随意,搭配小包包则越发灵巧。

大热撞色运用上,拼凑出新世界

谈到吸睛的包包,还有一个方式绝对不能忽略,那就是撞色!撞色就是将相差较远的颜色进行搭配,从而产生视觉上的冲击,运用在包包上自然也会多一些个性夸张。不同色系的搭配,轻轻松松就能碰撞出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这款小猪包几乎是每个女生喜欢的款式,超纤皮撞色拼接的设计,复古而时髦。气质颜色的碰撞,上身显气质,好看到无法抗拒。简约的风格和时尚链条,背上蛮有范!

这款撞色链条包简约风格设计和时尚链条的搭配,成功打造出优雅有型的气质。别致的小锁扣设计,搭配浅金色五金,提高时髦度。纵横交错的几何编织设计,简直是要潮翻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资生堂 口红  哪些口红含铅量少  适合学生上学涂的口红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蚌埠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cpb口红15号试色  哈尔滨口红专卖店  气垫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红管400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缺点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卡婷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ysl口红含铅汞大吗  ysl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套装  浅橘粉色口红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lip stick口红价格  milani口红安全度  玫红色口红适合人群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粘牙  洛神花制作口红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阿玛尼102口红  口红怎么藏起来有惊喜  雅诗兰黛口红热门色号  mac口红关税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制作口红用什么油好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阿玛尼口红62r100  圣罗兰13号口红  谁家的口红好  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怎么样画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口红不好洗掉好不好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口红分哑光和什么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口红涂上后内唇分层  送女友口红圣罗兰什么色号好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怎么让口红变成雾面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口红和唇釉哪先抹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橘色眼影和浆果色的口红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香奈儿184口红试色  涂口红不涂唇膏可以吗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迪奥口红包装上有中文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不脱色口红什么牌子好  买迪奥口红在哪买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mac口红有几种味道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ysl73方管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