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2017年Dior大秀,这条裙子,仿佛缀了一条星河

2017年Dior大秀,这条裙子,仿佛缀了一条星河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0:39编辑:vdo
分享:

爱时尚的宝贝们肯定都看了2017年Dior大秀了,那一款仙气十足的裙子超级吸引眼球,模特也是让大家喜爱的不行,在走秀的过程中,连衣裙的肩带无意的掉落,真的好美啊,仿佛眼前流淌着一条灿烂的星河。Dior大秀每次都能给人出其不意的效果,所引领的时尚潮流,走的是优雅气质路线。

但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够穿得起Dior的衣服的,所以有时候也就只有饱饱眼福了。但是它所引领的时尚潮流不是昂贵的,它展现出来2017年春夏流行色彩:优雅的星空蓝。

很低调奢华的颜色,代表了整个时尚界的风向标,今天小编也想让大家走一走时尚的路线,虽然穿不了那么贵的,但是颜色和款式绝对要跟得上潮流。星空蓝,让你早早地美起来。

将星空穿在了身上,整个人都是闪亮亮的。这条裙子是重工烫钻的连衣裙,质感和网纱都是很好的材质,而且还有苗条的收腰设计,特别适合成熟的女性,展现东方女性的优雅性感之美。

喜欢它的设计感和质感,它有丝绒的高级质感,但又有种俏皮的少女气息,总而言之,在脑海里一直觉得丝绒只有一定年纪才能驾驭的元素,深蓝色也是很难驾驭的,然而两者结合却产生了奇妙的美。这款丝绒连衣裙,下摆处若影若现的性感,就多了一份神秘感。

没想到蕾丝与深蓝色的结合,配成熟女人这么的有范儿。2017年深蓝色的时尚已经深深地打动了妹子们的心,优雅气质,镂空设计让白皙的皮肤若隐若现,吸引人的魅力简直是不小。

面料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水溶蕾丝,浪漫的星星花型,带点精美的浮雕感。春季实穿的中长蕾丝裙,上身凸显身段,十分的具有女人味。双面圆领,领口拼接人棉面料,贴合颈部也不容易摩擦肌肤的贴心处理。

A字形的连衣裙很修身,上身是色丁面料,非常地细腻亲肤。下摆订满了珠子,仿佛满天繁星,小巧玲珑,而且网纱材质很挺括,形体好的很。深蓝色的星空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增添了女性的魅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05号口红试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夏天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阿玛尼口红适合人群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迪奥口红808真人试色  兰蔻口红112试色  口红为什么老粘在牙上  粉色口红怎么调成红色  皮肤黑适合迪奥的哪种口红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涂口红前要用唇膏打底吗  clinique口红价格套装  长涂口红嘴巴会变黑吗  法国买口红便宜多少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304和306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mac色号G38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买口红有瘾  tf01口红黑管  折纸立体口红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chili 口红怎么读  nars口红笔怎么样  抖音上一盒口红叫什么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涂口红后唇色越来越淡  迪奥777口红色号  口红的色系分类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62r100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口红盘和口红的区别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免税店口红推荐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DZZX口红  买口红滋润度好的是唇釉还是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学生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皮肤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娇兰新版口红  怎样把口红做成唇釉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事实照片  h开头的口红  19年口红流行色  雾面口红和滋润口红哪个好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带细闪的口红有害吗  带细闪金粉的口红  迪奥口红874多少钱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昆明哪里可以买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用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口红金色叠加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兰瑟口红09号色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上学如何涂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洗掉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