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你与时尚只差一个牛仔衫

你与时尚只差一个牛仔衫

来源于:网络2017-04-12 21:19编辑:vdo
分享:

每当春天到来的时候小仙女们都会对着衣柜发愁,衣柜里的衣服不是没个性就是过季款。今天小编就为小仙女们推荐一件既个性时尚又不易过季的潮流法宝,牛仔衫。

这款牛仔衫整体偏宽松风,穿着舒适不会紧绷。中长的版型可以有效的遮住大腿上的肉肉,不管小仙女们是胖还是瘦都可以驾驭。棉麻的布料文艺范十足,喜欢文艺风的小仙女们一定不能错过哦。

这款牛仔衫整体采用衬衫的版型,穿着起来简单又不失格调。内衬粉色碎花造型即田园又别出心裁,可谓是这款牛仔衫设计上的小惊喜。搭上一条打底裤,轻轻松松变成青春女神。

这款牛仔衫版型简约,深蓝色的色调娴静又低调,穿起来满满的清新淑女气质。胸口刺有可爱小动物刺绣,更不失为这款牛仔衫的“小心机”,使整个人都带上了一抹灵动的少女味道。

这款宝贝不管从纽扣还是口袋都带着一种浓浓的复古气息。小翻领设计帅气利落,镶皮口袋更凸显与众不同的个性。在搭上一条帅气干练的牛仔裤,立刻变成时尚潮人。

这款宝贝选用优质有机棉面料制成,穿在身上舒适透气又吸湿,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牛仔的款式易搭配又不过季,对于课业繁忙又想时尚的学生党来说,只可剁手,不可错过哦。

这款牛仔衫裙在色调的选择上别出心裁,水洗白的色调青春又亮眼。简单的中长款版型,搭配上充满复古气息的小腰带,简单又不失俏皮。春夏皆宜的厚度不调季节,让仙女们随时都可以美美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vnc口红不安全  tf口红69试色  口红哑光和镜面  阿玛尼口红的保质期怎么看  涂口红前应该用什么唇膏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掉色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M字母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口红正品  lipstick口红什么牌子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套装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美国香奈儿口红便宜吗  口红价格越贵就不会掉色吗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杏色长裙配什么颜色口红  经典的冷色调口红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进货价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260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名  美尚口红  最火的口红排行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么  朱砂红口红颜色  迪奥451号口红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tf口红80替代色  倩碧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防脱色妙招  迪奥口红571怎么样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稚优泉口红鉴别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杜嘉班纳口红420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香奈儿炫亮丝绒口红试色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nars口红膏体有香味吗  兰蔻口红340什么色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旧口红融化重做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口红多高温度会融化  阿玛尼口红香港价格  和男友接吻时要把口红擦掉吗  ysl16号口红唇釉  上嘴唇薄怎么样涂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hcaiyi口红  bbia口红南瓜色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ysl中国风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1688mac口红是正品吗  如何避免口红沾到牙齿上  口红收纳diy  口红要怎么涂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