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想要从身高156变成165,矮个子美眉只需这样穿

想要从身高156变成165,矮个子美眉只需这样穿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1:47编辑:vdo
分享:

矮个子女生都想长高,但是到了一定的岁数后,就要转换一种想法了。从穿衣打扮上来显高显瘦!娱乐圈中的小个子就要数到王子文和周冬雨了,他们的穿衣非常有品位还很显高。

要想显高,就要选择合适的单品,比如高腰线的裙子或是裤子,还有短款的上衣等!

合理的利用穿搭比例,又能显高还很显瘦,一起来看看吧!

?1?腰线决定一切

腰线能够拉长身体的比例,展现大长腿!虽然说这只是视觉效果,但是也不容忽视。即使再矮的姑娘,也能穿出自信穿出美!

小香风的双排扣外套,配上纯色的蓬蓬裙非常显气质。上衣的荷叶边是换季和收腰的设计很显身材,还能展现大长腿。高贵的黑色上衣配上金色的扣子,和咖啡色的半身裙,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的条纹中袖上衣和包臀的短裙,撞色的条纹设计非常显瘦还很时尚。荷叶边的袖口和上衣的下摆,还有高腰的半身裙,能够拉长身体的比例。

?2?瘦腿美眉,穿短款裙子

矮个子的美眉,最好选择短款的裙子,这样的裙子,露出的腿多,还会显高显瘦。

高腰的牛仔裙子,非常的大气,还很减龄。牛仔不会过时还很百搭,短款的半身裙,搭配衬衫或是T恤,都很青春。精致的做工和纽扣的设计,很时尚。

不对称的高腰半身裙,能够遮挡小肚腩,大气的纯色和腰带的设计还有精致的刺绣,穿着很青春有活力。这款裙子也是非常百搭的,同时也很时尚简约大气。

?3?九分裤,露脚踝才显高

九分裤是比普通的长裤显高显瘦,无论是哪种版型,只要露出脚踝,再搭配上高跟鞋,就更完美了。所以不少的美眉在这个季节就露起了脚踝,但是美眉们也要注意保暖呦!

水洗的弹力面料,穿着舒适,时尚的喇叭裤,非常的百搭还很个性。大气的纯色,很是端庄是很显身材,展现大长腿还很显瘦,主要的是百搭。

松紧腰的宽松运动裤,非常的舒适,九分的哈伦版型,非常经典还很显瘦,侧边的皮质条纹设计,很是时尚。无论是休闲还是居家等穿着,都很舒适。

?4?条纹时髦更显瘦

条纹的衣服,既不花哨,也不单调。尤其是竖条纹,非常的显瘦,还很显高。

宽松版型的上衣,能够遮肉显瘦,彩色的撞色条纹设计,还有连帽的版型,非常简洁大方。精致的做工和舒适的面料,手感舒适更耐穿。

直筒的版型,腰带的收腰设计,和竖条纹的设计,非常显瘦。时尚的翻领精致的印花和优质的面料,很显利落。大气的红蓝白三色设计,非常的青春靓丽。

小个子美眉们,你会穿衣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哪个色好看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搏娉的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女生为什么不涂粉色的口红  圣罗兰12号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mac水蜜桃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300号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迪奥口红日期8c05是什么意思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嘴巴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dior口红553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口红老是晕开怎么办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安全吗  唇釉和口红搭配使用方法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貂蝉拜月口红  口红 色号  奢羽口红  香奈儿口红97号色  红曲米粉可以做口红吗  juicebeauty口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  不易脱色口红排行榜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发霉和水雾的区别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ysl口红配方  番茄红口红好看吗  mac和tf口红哪个档次高  口红就是润唇膏吗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口红夏天会化嘛  画好口红后喷的水是什么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植村秀口红对比  口红1.4g和3.5g对比照  迪奥口红是不是涨价了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显色的口红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缩不回去了  推荐持久的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cpb口红什么味道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tf口红经典款是几号  迪奥口红是塑料外壳吗  推荐干的口红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z的标志什么牌子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魅可口红哪款适合素颜  tf口红断货王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