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阳光明媚的春夏,想要度假怎么可以没有一件上档次的泳衣呢

阳光明媚的春夏,想要度假怎么可以没有一件上档次的泳衣呢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2:47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阳光明媚温暖的季节,想要去沙滩海岸,穿泳衣是不可避免的,对于有些部位有肉肉的美女总会有你想要遮住的地方,怎样才能穿的更加显瘦美丽动人。对于肚子上有肚腩,或大腿上有肉肉的美女,可以选择轻松遮肉的泳衣来弥补这些缺陷。那些身材更加苗条的可以选择三点式泳衣,瘦腿和小蛮腰都可一览无余尽情展现你的美。对于一些屁股大的美眉,可以选择收腰款式的裙摆泳衣,这样弱化下围强调了腰线轻松遮肉显瘦哦。

对于一些肚肚有肉的美眉,选择这类款式泳衣最适合不过,是不是完美的遮住肚子上肉肉了呢!所以有肚腩的美女千万注意,不要选择收腰的泳衣,那么勒的紧紧的最容易露出赘肉,好难看的呢!下面小编介绍了几款性感妩媚又减龄的泳衣,可帮助美眉们解决这些问题哦!

这款泳衣胸部立体褶皱加胸垫设计,聚拢胸部,修饰胸部饱满,呈现完美胸型;背部交叉肩带设计,稳固更显美背柔美线条;腰部褶皱设计,遮挡赘肉,修身显瘦,凸显性感小蛮腰。

融合清新自然的颜色,添加优雅浪漫的印花,塑造海边高贵女神。U型领口设计,可勾勒出脖颈曲线。胸前的镂空剪裁,散发小小心机。背部的独特设计,诱惑难挡,性感迷人。

清新的画面设计,怀有渺渺诗意,宁静柔和,不染俗尘,清风若袭来,带来悠闲自在。选用优质的面料,弹力显著,触感柔软细腻,打造舒适的穿着体验。荷叶边下摆,仙气飘逸,清新俏皮,自在舒心;后背设计,展现健康的性感美。

这款泳衣采用优质面料,吸湿快干,手感顺滑,上身柔软舒适,贴合肌肤;性感圆领设计,修饰脖颈,拉长线条;修身剪裁,不兜水,减少水中阻力,轻松运动无束缚;裙式连体衣,穿着更方便。

这款复古的泳衣,采用独特的花边,配合性感的露肩款式,散发迷人又浓郁的民族特色。内置聚拢的文胸,舒适防震,凸显诱人的美胸。搭配安全的三角裤,收腹提臀,穿着舒适,别致的民族图案的印花短裤,小流行点缀,松紧的裤口,穿着舒适,更显视觉大长腿。

小胸聚拢连体裙泳衣 内部一次成型立体胸垫提升挺拔聚拢胸型,小礼服式设计 严禁高贵的同时不乏玲珑可爱。高弹泳裤提升臀部线条,配合小裙摆 遮挡臀部 秀出诱惑美腿。精纺面料,优雅设计,心机点缀搭配,小性感之间又有大优雅。

高贵典雅的酒红色设计,浪漫优雅,可衬托肌肤颜色。腰部的交叉绑带设计,性感迷人,诱惑难挡。褶皱式的小裙摆,轻盈飘逸,营造专属少女心。复古式的领型,自然贴合颈部,可隐约展现性感的脖颈轮廓。

清新的荷叶边设计,蓬松感特别得好,少女风满分。开叉裙摆设计,性感又俏皮。后背的个性分边设计,还能有效遮住背部的多余赘肉,修身效果非常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兰蔻最新口红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合肥香奈儿口红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阿玛尼口红卸不掉  哪些国货口红安全评价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公司简介  迪奥260口红颜色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populat口红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娇兰全套口红限量版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自然唇色口红  2019夏季口红流行色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果冻口红价格  口红表面是闪闪的银色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怎么用口红涂眼影  mac口红哪款是棕红色的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口红不掉色排行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必入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植树秀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最贵口红的价格  泰国免税店有ct口红  tf口红38怎么样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ysl口红有中样吗  vibe是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有哪些平价好用的口红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震动口红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tf口红必买色号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珀斯莓红口红好看吗  tf口红哪种适合素颜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tf黑管口红多少钱一支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十大最贵的口红  娇兰口红不含外壳  迪奥458色号口红  两种口红怎么叠擦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ct口红带细闪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口红不沾杯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怎么涂口红持久  价格实惠又好用的口红  阿里巴巴上mac口红是真的吗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国货口红销量  胭脂口红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