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纯银项链,颈间的小精灵,带给你由内而外的优雅女神范儿

纯银项链,颈间的小精灵,带给你由内而外的优雅女神范儿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3:02编辑:vdo
分享:

春天到了,人们纷纷换下了厚重的棉服换上了单薄的衣物,在这个穿上连衣裙和小衬衫的时节里,我们的脖子上怎么可以空空如也呢。自古以来首饰珠宝都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如今妇女节刚到,还不入几款项链犒劳犒劳辛苦了一辈子的妈妈吗?还不挑几款送给平日里辛苦工作的自己。看看这几款被精挑细选过的项链,让这些颈间的小精灵带给你精致的生活和美好的心情。

这款项链设计简单精致,蛇形的线条完美修饰脖颈,看起来柔美优雅,适合的长度闪在颈间,无法言喻的优雅。925银的材质健康防过敏,搭配优雅的长裙,初春的街头,你就是女神。

万物复苏的时分里,小清新的花瓣状吊坠也是时尚的宠儿,健康的925银材质,素雅的银制品总是散发着一丝清纯的气息,樱花的造型带来春意盎然的景象,这样一个小小的玩意儿在颈间晃动,再加上一袭仙气的长裙,就是标准文艺女神的搭配,回头率爆表。

下面的这款项链完美诠释了年轻就是要不一样。这款项链打破了传统的约束,用独特的造型搭配纯净的珍珠,素白的光若隐若现地闪在胸前,说不出的诱惑,搭配V领衫,你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这款猫咪造型的项链适合少女心满满的MM,造型别致的猫咪百分百防撞款,不大不小的坠子,俏皮的猫咪造型带给你甜美可爱的气质,纯银的材质防过敏不发黄,洋气清纯的女神就是你。

酷酷的女生要注意下面这款锁骨链了,百搭黑色搭配简约的三角几何形状,帅酷的风格迎面而来,简单大方,和甜美气质完全不同,短短的长度缠绕颈间,搭配一字肩的衬衫,帅气与性感并存。

这款吊坠用纯正的黑玛瑙制成,颜色纯正,形状圆滑温润,上面刻有六字真言,适合有信仰的男女,保佑身体健康,生活圆满,素净的珠子沉淀下千年的阅历,深红色的编制项链防过敏又吸汗,文艺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浦东机场口红  ysl口红会掉色沾杯吗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口红发粘  yzs口红价钱是什么口红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kiko412口红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tf口红贵在哪里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在嘴上总是粉色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嘴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融口红重新灌  新加坡迪奥口红便宜吗  novo口红专柜正品  VIBELY口红208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Bbia口红  monicol是什么牌子口红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迪奥461口红介绍  目前最贵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兰蔻烟熏玫瑰口红180  阿玛尼哑光口红501  牌子是四个字的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的口红  不化妆涂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为什么不能随便送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20岁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圣罗兰口红很干怎么办  lovsa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4号色  口红全色号礼盒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产地在哪个国家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kiko口红0系试色  涂口红好还是润唇膏好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mac口红关税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带h标志的口红  迪拜mac口红价格  最火的口红  mac魅可口红唇膏  1000元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淘宝上买迪奥口红可靠吗  口红有哪些妆容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美宝莲口红03  玫珂菲口红包装  迪奥西柚色口红553  迪奥口红458和772  植村秀口红哪里最便宜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nars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