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景甜的“不火魔咒”终于破解了?不如说这次的复古装真是选对了

景甜的“不火魔咒”终于破解了?不如说这次的复古装真是选对了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3:17编辑:vdo
分享:

大甜甜最近凭借《大唐荣耀》一剧中沈珍珠这个角色圈粉无数,和任嘉伦的CP组合更是让大家在吃狗粮的时候还得忙着舔屏,真是辛苦呢!都说大甜甜圈内资源好,我们看一下珍珠的装束就不得不承认了!

大甜甜的脸明艳而亲切,颇有邻家妹妹的感觉,这一身妆容精致,头饰雍容华贵,红唇烈焰般在白玉似的脸上燃烧着,贵气十足,气场全开,美的不要不要的!

翡翠珠摇玉坠的挂在发间,牡丹花精致雍容的斜插在云鬓上,尤其是那垂着的步摇,在行走的时候随着身体款款摆动,衬托的玉人似杨柳般温柔轻盈,真真是美人如画,令人惊艳。

长发让人感觉女人风情万种,但是对于中国女人来说,长发并不单单只是凸现温柔气质的东西,在中国五千年的文明流传下,它成了我们身体的一部分。古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所以不能随意剪发,所以延伸成了一种文化,许多文人的作品都反应了这一点。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移”,长发是情感的一种寄托。那金钗玉簪成了发间最好的点缀,黑发如云,珠罗玉翠,那是女人的韵味,那是温柔雅致的不同体现。多少女人梦想有良人为自己绾起青丝,用发钗挽起那飘飘荡荡无处安放的情思。

桃花珠坠在发间摇动,像极了儿时彩色的梦。那时候,谁没有披一身蚊帐布假装白娘子?谁没有围一肩床单挥袖长舞?长大了,一身复古风满足了自己念想,真好。那感觉像极了渴望自由的小鸟,终于,终于可以打开牢笼了,你且看我,翱翔天际。

那木兰玉簪玉质温润,晶莹剔透,简单雅致,点缀在发间,即使不穿裙子也能搭配出它的韵味,它的独特的空谷幽兰的气质。

《步步惊心》里马尔泰若曦与雍正的爱情故事感动了多少人,也虐的我们掏心掏肺。最让我们感动的就是那千年脸色不变的冷面王爷的真心。那玉簪从戴上,若曦便一直戴着,直到死的时候也不曾摘下来。嘴里说不出的爱,心里道不出的情,全在那发间的玉簪上了。

珍珠玉钗是华贵的点缀,珍珠亮眼的颜色,搭配任何颜色的衣服没压力。尤其是那簪下摇曳的珍珠流苏,随着莲步轻移,发出一阵叮咚的响声,将女人的柔态表现的十足十。

看到这桃花簪子,便想起白浅姑姑在十里桃林里醉卧花间的场景,头上三尺青丝黑得发亮,斜暂一支钗,花钗精致而不华贵,与一身素装显得相得益彰。所谓美人如玉,花间仙子,就是这样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济南哪能买到mac口红  卡婷颐和园口红  mac口红底部编码  口红不同颜色融化混合  香奈儿62口红什么味道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迪奥口红最全试色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免税店口红能试色吗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覆盆子红口红适合  阿玛尼口红500红管  圣罗兰方管口红23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故宫口红购买官网  回国能带几只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学生用什么色号的口红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防粘呀  口红哑光和珠光哪个干  迪奥星耀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cl口红不能随便送  阿玛尼腮红液可以当口红吗  ysl口红掉色严重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哑光口红哪种好  玫珂菲口红推荐色号  涂口红必须得用唇刷吗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mac紫色调口红  mac口红有粉色壳的吗  tf口红69号好看吗  口红颜色  怎么涂抹口红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holdlive口红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小样的贵吗  阿玛尼306口红试色  mac口红最火颜色排行  用分装口红会感染吗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最近口红流行啥颜色  迪奥677口红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小孔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silky口红03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2019春夏口红流行趋势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口红擦不掉  迪奥口红专柜价是多少钱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九江有哪些口红专柜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nico是劣质口红吗  嘴唇厚又大怎么涂口红  送女孩儿香水还是口红  偶尔涂口红会有危害吗  小羊皮口红和ysl口红哪好好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kk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融化重做么  用口红是先用润唇膏吗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口红迪奥与香奈儿哪个更高端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