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垫肩外套强势回归,快入手一件来增加时髦气场吧

垫肩外套强势回归,快入手一件来增加时髦气场吧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08:34编辑:vdo
分享:

因为冬天过去了意味着我们要与羽绒服、大棉衣say goodbye了,但是在迎来热火的夏季之前,我们应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完美外套来度过我们的春季。女人们会迷恋雪纺、绸缎所塑造出来的小女人形象不足为奇,然而纵观本季的时尚趋势便会不难发现,百分百的柔美女人味似乎已经越来越不吃香,取而代之的是一派以凌厉的硬线条横空出世的冷艳风格,中性的穿搭更是在很多的潮人、明星们的身上所体现出来。

复古的潮流,中性的风格还有最近大家一直在强调的女权主义,让垫肩外套不可阻挡的又开始流行起来,而我们对它印象最深刻的要数小时候在爸妈衣橱经常见。

20世纪90年代的人们对垫肩外套格外着迷,几乎人手一件,穿上它就代表了潮流,而21实际的人们却感觉很浮夸,但是时尚就是这么让人捉摸不透,最近这股垫肩潮流又吹了回来。

时尚轮流转,垫肩的设计其实也由来已久。当然,现在的垫肩服装也会比上世纪90年代国内流行要来得更加摩登一些,秀场的示范也可看出这方面的潮流趋势。很多的潮人不管是西装外套还是大衣,都选择了垫肩的款式,合适自己身材的Oversize外套不仅气场满分,而且从实用性角度来说,多层叠搭也没有问题。

复古范儿的阔腿裤和潮范儿十足的超长袖设计依旧热度不减,其实像这样的垫肩设计也是更有看头,但是同时它往往会给人一种“庞然大物”的视觉感,其实只要我们根据自己的身高选择出长度合适的外套反而会更显高挑。

时装界中其实以垫肩为主题的设计至少已推出有了两年了,现在已经满秀场都是大垫肩了,一种从视觉到内心的复古摩登感,仿佛把我们又带回了90年代。

|商品推荐

早晚温差大的时候需要的一款皮衣,非常帅气,肩膀采用垫肩设计,显的肩膀很挺很直,酷酷的感觉就出来啦,袖口门襟都是采用同一系列的拉链,两侧也是有口袋的设计,让你好看的有型,又非常实用。

|商品推荐

定制的闪银质感面料,西装是有垫肩的,非常有气场,修身的版型设计腰部曲线微收,打造出好身材,两粒纽扣的设计,敞开穿着更加时尚。

|商品推荐

这款面料的花纹是很经典的千鸟格,这款上身和普通的纯色西装完全是两种风格,千鸟格复古优雅,颜色属于低保和度色系,更适合大多数人,易于驾驭。

|商品推荐

经典西装领,彰显知性干练的气质,两肩做了垫肩设计,更显精神气儿,门襟是一粒扣的设计,不过敞开穿更帅潇洒些,两侧大口袋挺方便实用的,整体括型特别好。

|商品推荐

短款略修身的版型,自然有了点休闲的味道,彰显精致女人味,涤纶的面料厚度刚好春季过渡穿,实用性非常高,即使出席正式场合或通勤也很得体。

|商品推荐

经典的纯色,西装式驳领充满干练帅气气息,修身款外套已经成为春秋秀场上时尚潮流的一款,职业女性气息满满,简约造型让你具有魅力,随心绽放自我本着光彩。

气场不够垫肩来凑,让你分分钟满满女王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王者男团口红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口红西瓜红适合少女吗  迪奥口红有分欧版和亚洲版吗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章小蕙口红  香奈儿96号口红多少钱  代购的口红都没包装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怎样选择迪奥口红  迪奥060口红适合年龄  爱丽小屋南瓜色口红  哪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一个口红最少多少钱  杜嘉班纳口红333  mac口红旋转费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阿玛尼口红官网价格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沈阳哪商场买迪奥口红  口红进水了可以晒么  上海日上免税店迪奥口红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迪奥口红起水珠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阿玛尼口红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ysl口红容易掉色吗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口红管上有一个钥匙的标志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迪澳原装口红999  口红变哑光方法  淘宝口红拆了可以退吗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500块左右的口红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涂口红的方向  免税店买口红有包装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啥牌子  淘宝良心口红店铺  口红品牌排行榜前二十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欧莱雅口红124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305  娇韵诗705口红  淡粉红口红  口红粘牙什么原因  caiji口红什么牌子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215  口红的色号有哪些  水晶口红  送唇釉还是口红  40岁用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颜色  mac口红内壁孔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