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变身国民闺女!关晓彤也爱的双肩包可不能少

变身国民闺女!关晓彤也爱的双肩包可不能少

来源于:网络2017-04-13 10:45编辑:vdo
分享:

又是一年的春季,耐装又好看的双肩背包不再有着学生的稚气范,在外出看秀的路上潮人们也都炫起来,它便携,容量大,是出门游玩,凹造型的好单品,一个包就能装下女生的一个世界,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双肩包也成了我们时尚达人要考虑的问题(没错,女生就是要好看)!

国民闺女关晓彤,穿衣路线一直都走的学生路线,这套大衣撞衫李圣经在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里饰演的金福珠~身上背的MCM背包也是少女们的好选择。

▽铆钉时尚潮流休闲背包

铆钉款的包包风格帅气而又富有层次感,不算是太大的包身也是刚刚好搭配,是精致工艺和潮流的结合体。

阿sa机场出发参加央视春晚彩排,佩戴圆形墨镜,背着Burberry双肩包。笑得好开心。

▽百搭时尚黑色小背包

看完了明星们的包包,你是不是也想入手一件背包,等到春暖花开的时候郊游去呢?别急,先来看看什么样的背包适合背。

 

逛街出行mini包大小正合适

▽纯色流苏定型小双肩包

逛街的时候背个mini包最合适了,不需要拿多少东西,一个手机一个面巾纸足够用,秀气逼人。

 

街拍凹造型,中号显身材

▽简约条纹猫咪双肩包

可爱的猫耳包永不过时,俏皮混合着猫猫的优雅,不显突兀,却不单调。街拍造型中,一件让人眼花缭乱的包包最吸引人的瞩目,而且中号也不会显得人过于矮小。

短途出游一个包可以装下一个世界

▽酒红色油蜡皮简约背包

复古风格的原色大包包,给人以简约清爽的风格,更关键的是大包包是出游的好帮手,生活用品书通通都能放下。

▽时尚丝巾水桶包

将轻柔的丝巾面料与柔情流苏结合,蜜意满满。举手投足间流露出丝丝风采,自信从容,月色正浓。

▽防水牛津布双肩包

春天已经来了,一款防水轻便的牛津布双肩包女在适合不过了,配合这学院风设计,轻简出街趁现在!包包合理的布局也会让您赏心悦目!

双肩包总给能给我不同的惊喜,时尚百搭首选双肩包。春天的双肩包我选好啦,亲也要记得挑选一款自己喜爱的双肩包哦!大款、中款、小款都要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什么美得过 ochirly 连衣裙

      五月初夏正适合与ochirly最美连衣裙度过充满时髦摩登的时光,在简约优雅的风格里增添几分夏日的清爽气息,连衣裙作为每年夏天最值得期待的品类,ochirly将现代与复古并存的潮...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5/10229901.html - 服饰

    • 收视女王陈乔恩 × rorolove引领率性时髦

      被誉为偶像剧收视女王的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拍摄首部电视剧《薰衣草》亮相荧幕,随后主演了经典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与《命中注定我爱你》并一度打破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创...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97.html - 服饰

    • 知名时尚意见领袖Chiara Ferragni演绎Calzedonia 2019春夏新品

      北京、上海和成都2019年4月11日-- 意大利时尚裤袜品牌 Calzedonia 的忠实拥护者之一 -- 时尚意见领袖 Chiara Ferragni 参与了 Calzedonia 2019 春夏系列的广告大片拍摄,用...

      http://www.vdolady.com/fashion/201904/11229286.html - 服饰

    热门关键词

    口红盘怎样涂  迪奥808口红是什么颜色  milani口红试色72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ysl6号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93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什么颜色口红不挑人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克丽丝汀迪奥口红  手工口红起名大全集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法国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chanel口红扫码验真伪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怎样能不让口红掉色  一支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魔后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12号价格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口红含铅汞  ukiss口红哪个好看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口红外面一层水珠  迪奥口红怎么区分哑光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kiko必买口红  口红着色剂ci号查询  不容易脱妆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开裂  spolir口红限量999价格  dior口红一般多少钱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口红小雨衣副作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好用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卖多久  东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欧莱雅622口红  2018年中国口红销量  口红的价格最高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销量数据  莫妮卡色口红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雅邦口红什么色号显白  迪奥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口红含铅测试  露华浓口红怎么选色号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阿玛尼100号口红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bbia口红南瓜色  得鲜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口红市场细分  MYOUN口红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mac口红a38什么色号  宁静推荐的口红  得鲜口红m06m08比较  口红功效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美宝莲和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口红不掉色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