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活力夏日 大波长裙来袭

活力夏日 大波长裙来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5 08:37编辑:87188257
分享:

眼看五月天将要过去,气温一直涨个不停,是时候翻新你的衣橱,现在正是长裙发挥作用的好季节,一件搞定你的所有扮美需求!

长裙自带优雅属性,一经穿着立马气场全开,女王范十足。暗色风格更显知性优雅。

2016-2017秋冬女装流行趋势

王珞丹长发身穿深V开衩连衣裙出席活动,摇身一变清爽短发异国街头拍摄大片,氧气美女温暖人心。

长裙单品推荐

一、衬衫裙

衬衫裙作为衬衫的延伸产品,不仅综合了衬衫的干练端庄,又有着裙子的淑女气质,衣着风格有着超强的表现力,搭配风格更是多样又好看。

白底印花款衬衫裙,基本款设计也能穿出高级质感。搭配红色包包,打造出复古风味道。

竖型条纹以显瘦效果受到众多潮人的青睐,蓝底色吸睛十足,白色条纹细腻自然。

二、纱裙

酷爱气质范?裙装最能穿出优雅感。纱裙也是长裙单品的重头戏,纱裙面料更富有质感,衣着风格经典又时尚。

黑色纱裙也是今年十分火热的时尚单品,印花设计增加了衣着细节感,显得更加精致动人。同时黑色也十分显气质,彰显强大魅力。

三、连衣裙

连衣裙既能起到显高的作用,而且将身材包裹起来,凹出迷人身材更是不成问题。

白色连衣裙穿出清纯气息,花朵镂空的设计使得整体衣着风格更加减龄,甜美优雅。

宝石蓝色单品有十分吸睛的效果,作为大面积的连衣裙单品穿搭风格显得更加个性化,彰显出独特的质感。

四、半身长裙

半身长裙根据上装搭配,风格有着更加灵活多变的效果,半身长裙能够自主选择腰线位置,你的身高由你来决定。

三角形印花穿出别致的味道,镂空形设计增添了小性感。黑色基础款上衣将衣着整体特点落在裙子上,穿出迷人的味道。

黑色短款皮衣搭配长纱裙,垂感十足的设计富有女人味,飘逸灵动。

长裙搭配

一、搭配衬衫

白色衬衫有着百搭的特性,搭配不规则花边连衣裙,穿出独特的酷帅气质。

小碎花长裙搭配浅蓝色衬衫,小清新味十足。

二、搭配短外套

高开叉型长裙似的衣着风格更加自由张扬,搭配短款牛仔外套,打造出休闲街头感。

内搭选择纯黑色基本款长裙也能够穿出女神范十足的效果。

三、长外套开衫

墨绿色以复古优雅的味道打造出女王范气场,外套选择长款黑色皮衣,穿出高级质感。

暖色系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更加随和亲切,搭配深色长款外套也是毫无违和感。

款式选择

一、万能必备的印花款

姑娘们都很难抵挡得了花裙子的诱惑,几乎成为人手一件的基础款单品。印花连衣裙不仅仅能够展现出优雅、女神范的气质,而且有着让人眼前的感觉。

蓝色印花长裙上装搭配深蓝色针织衫,衣着搭配非常有整体感。裙体的印花设计增加衣着趣味性,好看又吸睛。

白底色+酒红色花形连衣裙,穿出女王气派,线条的运用显得搭配自然灵动,显得更加活泼,有魅力。

二、飘逸仙气纯色长裙

作为最基础的纯色款连衣裙,穿着风格尽显高雅气质,女神范十足。不需要过多的装饰设计就能打造出富有质感的高级穿搭。

白色长裙一件就能穿出仙气十足的味道,搭配红色外套进行提亮,非常有腔调。

基本款纯色吊带裙尽显优雅魅力,搭配姜黄色吊带衫,色块的碰撞组合显得衣着更加大胆随性。

三、加入褶皱元素

褶皱元素也是今年十分火热的选择,皱面的设计能够从视觉上起到显瘦作用,同时衣着风格也看起来更加自然灵动。

丝绒面料的裙子看上去更加有质感,穿着效果也显得随和又大气,不仅适合在日常休闲穿搭,商务场合也非常适用。

砖红色褶皱连衣裙,基本款型穿出自然优雅气派,竖形褶皱起到显瘦效果。

四、花边设计尽现好看心机

衣着单品一旦有了花边修饰,整体效果顿时显得有活力起来,扩张型对身材有着更高的包容能力,好看又好穿。

亮红色连衣裙尽显优雅气质,绝对瞬间成为街头亮点。下摆的花边设计避免了衣着的单调, 整体风格过渡更加自然流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