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最流行的10种不同风格穿搭法,再不跟上你就OUT了

今年最流行的10种不同风格穿搭法,再不跟上你就OUT了

来源于:网络2017-05-27 16:12编辑:vdo
分享:
翻领高腰蛋糕裙假两件连衣裙

时尚本来就是女人的天性,就让毫不起眼的牛仔裙大放光彩一把!时尚拼接设计,有个性才有时髦战斗力。

撞色条纹直筒开叉衬衫连衣裙

从前黑白条纹是经典,蓝白条纹是特色,那么彩色条纹就是时髦了~时尚杀伤力也是妥妥的强!反正我是没有任何的抵抗力!

印花V领喇叭袖优雅雪纺裙连衣裙

又到美裙翩飞的季节,关于美丽,裙子有太多话可说,无论以百搭取胜的纯色裙,或是本身就是美丽焦点的印花裙都自成一格,也是一步到位的时尚武器!

格纹翻领短袖荷叶边高腰娃娃款减龄连衣裙

这款格纹裙给人的感觉很舒服,温柔的配色,加上娃娃版型设计,让你从头到脚透露出既英伦又可爱的时髦气息!

V领印花喇叭袖名媛范真丝连衣裙

轻逸优雅,唯美浪漫,上身就显得很美很美的一款,心底深处一直迷恋小碎花的雅致风华,而碎花和真丝的邂逅,飘逸,梦幻,清雅,纯美一样都不少了,诗意微醺的浪漫,让你不由自主就爱上~~

复古双层喇叭袖前后V领百褶条纹雪纺连衣裙

爱条纹,爱百褶,你一定会爱上这款美裙,温柔的底色,正适合时下温暖明媚的天气,雅致的条纹,带点静谧优雅,带点纯美清新,和百褶的邂逅,那种律动感的优美韵味。

浪漫流苏系带喇叭袖优雅雪纺印花连衣裙

越来越偏爱这样雅致清新格调,春夏挚爱的雪纺连衣裙,自带的轻逸垂顺质感上身就给人很轻快飘逸的感觉,烟雾蓝的底色将水墨笔触的印花表现的特别有韵味

刺绣花纹拼色翻领弧度下摆衬衫连衣裙

如果说白色衬衫裙是经典,那么拼色衬衫裙更是站在经典之上,干干净净、简简单单的白色裙稍显单调了,拼色设计更具时髦味道,不挑人,也好看到肆无忌惮!

网纱刺绣花朵高腰拼接雪纺重工压褶连衣裙

绣花网纱与纯色褶皱wan美碰撞,高贵,优雅,经典又时尚的拼接方式,营造 出假两件的视觉感,很时尚,非常适合现在穿着;三七分的拼接比例,拉长身形,显高瘦!

钉珠立领优雅无袖背心裙A字宽松雪纺连衣裙

我对这个裙子是一见钟情的,非常的优雅,但又非常有特点,实穿性还非常高,不挑人穿,奢华钉珠领、高ji材质,把这么美的裙子衬托得更精致得体大气。

拼接蕾丝收腰前短后长改良旗袍连衣裙

对廓形和质感要求都非常的高,一般的提花面料无法实现,上面的提花特别精致,清新又淡雅的底色,可爱精致的提花图案,是一种低调内敛的华丽,配合着改良旗袍裙型,轻奢的贵族气质弥漫全身...

重工蕾丝刺绣蝴蝶字母A字显瘦减龄连衣裙

精美的款式,总是让人一眼难忘~很喜欢这款,因为拿到手实在是让人爱不释手,不管是蕾丝,还是刺绣,亦或是版型设计,都很地道讲究,穿上档次立显,轻松与一些低廉版本划清界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