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17年盛夏巨流行的清爽半身裙,搭配半袖T恤穿出时髦与个性

17年盛夏巨流行的清爽半身裙,搭配半袖T恤穿出时髦与个性

来源于:网络2017-05-27 16:33编辑:vdo
分享:
系带牛仔半身裙a字裙

非常潮流的一款半身裙,侧面绑带设计,搭配A字版型,穿在身上率真时尚,更凸显完美身材。

流苏包臀显瘦半身裙

时尚版型的A字版型半身裙,穿着更加显瘦,可爱的流苏下摆搭配纽扣装饰,打破裙子的单调性,绝对百搭。

高腰毛边A字百搭半身裙

这款高腰设计的半身裙,很好的修饰腰部曲线,展现出腰部的纤细,衣身大口袋装饰搭配毛边下摆,非常的时尚百搭。

高腰系带A字牛仔半身裙

A字版型的一款半身裙,搭配侧面绑带设计,随性率性,裙摆处捏褶设计,更增添了一份少女的甜美气息,凸显腿部的纤细修长的美感。

高腰流苏开叉显瘦A字半身裙

很经典的半身裙,小A版型,高腰的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显高显瘦,搭配口袋、流苏、开衩设计,让整条裙子都非常的时尚美观,随意搭配T恤都美美哒~

a字印花牛仔半身裙

A字修身版型的牛仔半身裙,采用卡通印花装饰,穿在身上彰显出时尚感,带来浓浓的青春活力。

流苏包臀牛仔半身裙

非常简单的一款牛仔半身裙,小A字版型,搭配下摆流苏设计,很好的展现出少女的青春活力,露出气质女神范儿。

绣花a字不规则牛仔半身裙

很经典的一款半身裙,不规则下摆搭配裙身上精致的刺绣花朵图案,让裙子显得更加的别致,穿在身上非常的有型。

系绳毛边显瘦牛仔半身裙

小A款式的半身裙,加上今年流行的系绳设计,很好的展现出腿部的线条,凸显完美身材,下摆小复古毛边设计,搭配两个口袋,时尚的同时又兼具实用性,非常的方便。

纯色背带A字裙半身裙

颇具个性的背带半身裙,宽松的版式穿在身上非常的显瘦,纯色的设计,清新的色彩,穿起来仙气十足,搭配两个心形小口袋,别致又与众不同。

包臀半身裙条纹高腰短裙

这款半身裙,A字版型设计,很好的展现出腿部优美的线条,裙身排扣设计搭配字母刺绣,更显别致。

开叉修身显瘦牛仔半身裙

这条带有开衩设计的半身裙,穿在身上不仅仅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而且还很显气质哦~搭配小白鞋,T恤、都能穿出满满的潮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