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好莱坞女星度假超会穿 这些单品你的旅行箱里不能少!

好莱坞女星度假超会穿 这些单品你的旅行箱里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8 09:25编辑:vdo
分享:

超模度假Look

一:会不会游泳不重要,泳衣最美才是重点!

戛纳的海滩上从来不乏性感的好莱坞女星,但是与亲朋相聚的端午节小长假吗,在家人面前硬凹性感真的很尴尬好么!所以小编更推荐走接地气的亲民邻家小妹妹Style!

JAIME KING

不需要“招蜂引蝶”的姑娘们,其实选择带有卡通元素的可爱路线,或者是更有线条感的运动路线,都是与亲朋一同去海边的不二选择。

Taylor Swift

除了泳衣风格之外,搭配的配饰同样重要,造型夸张的太阳镜,使用的遮阳帽或者是小朋友沙滩小玩具,统统拿出来。你可千万别天真,那些明星们的靓照才不是“随手一拍”的结果,心机girl照片中加分道具都超级多好么!

KARLIE KLOSS

KARLIE KLOSS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